大智教育讲师“变形记”

2019-06-28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拥有一支庞大的高品质讲师队伍是大智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障,作为教培行业的一面旗帜,大智教育的讲师团队让人艳羡,那么这些讲师从何而来?又师从何处呢?

  好资质才能成就好讲师

  点石成金,首先你要是块石头;铁杵磨成针,首先你要有块铁。拥有好的资质,好的师源,才能最终成就高品质的讲师团队。从源头上严控入口可以说是保障大智教育讲师质量的一个重要原因:而大智教育的讲师都可谓“师出名门”。

  与山大、山师等高校开展战略合作

  2015年12月,大智教育与山东师范大学签订优秀学生实习培训基地协议,在人才输送、培养、选拔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2016年01月,大智教育与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开启战略合作,共建“山东省高端师资培训中心”。

  2016年6月,大智教育与曲阜师范大学洽谈合作,开启战略合作关系。

  2016年10月,大智教育教育集团青岛区域被青岛市人社局正式指定为“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青岛区域副总校长被聘为“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就业与创业教育讲师和顶岗实习导师”。

  2016年12月,临沂大学与大智教育教育集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大智教育教育集团临沂区域澳尔诺分校隆重举行。

  2017年01月,大智教育教育集团与山东理工大学就业基地揭牌成立。

  此外,大智教育还与众多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建立了很好的交流和沟通,与高校的良好合作保障了大智教育讲师的良好“师源”。

  居高不下的“淘汰率”

  严把“入口”,只是其中的第一个关卡,事实上从进入大智教育到走上三尺讲台,成为一名大智教育讲师的路还有很长。笔试、面试、职前培训、听课、磨课、试讲……层层培训,层层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就此止步,而这一过程中的淘汰率是非常惊人的。

  每个讲师从踏入大智教育那一刻起,都要经历淬炼式的“变形”,最终才能走向讲台,而名校毕业可以说是讲师进入大智教育的 “入场券”,事实上,“师出名门”正是大智教育讲师的标签,也是保障大智教育讲师质量的第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