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济南!大智荣膺“最具传播力品牌”

2019-05-27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5月26日,2018“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济南市龙奥大厦举行。现场,大智在“影响济南”首届名企名牌评选中被评为“最具传播力品牌”。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等领导出席仪式并现场颁奖。

  据悉,“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已连续举办11年。2018“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从去年12月16日启动,经过报名初核、候选人公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定评,共有50家优秀企业获得“影响济南”首届名企名牌荣誉称号,旨在表彰为推动济南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此前,大智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维东曾数次在“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中榜上有名,2010年被授予“影响济南年度创业英才”荣誉称号;2011年和2013年两次被授予“影响济南年度创新人物”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影响济南十年先锋人物”。

  大智教育集团新闻发言人蔡小帅在颁奖现场表示,此次获奖是济南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大智多年努力和耕耘的肯定,同时也给予了大智更大的责任和动力!大智将继续秉承“做公办学校助手,家庭教育帮手,素质教育推手”的办学定位,持之以恒提供更为优异的教育教学服务,办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暴雨蓝色预警:8省市局地大暴雨 伴有短时雷暴大风

    77606166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5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5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和东部、福建西部和北部、浙江南部、广西中北部、广东大部、云南东部、重庆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20毫米),并伴...[详细]

    05-27 08-05中国新闻网
  • 年内油价或第八次上调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多花3.5元

    153846eb87d5471b9eb21b856d48d302.jpg

    (冯方)今日(27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据金联创测算,截至5月24日第九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68.88元/桶,变化率0.22%,对应的汽柴油应上调70元/吨,调价窗口期为5月27日24时。[详细]

    05-27 08-05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日本将采购105架F-35

    特朗普 日本将采购105架F-35据法新社27日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日本将采购105架F-35隐形战机。法新社报道截图特朗普与安倍记者会现场[详细]

    05-27 15-05环球网
  • 凯比亚特乐队上演萨克斯四重奏音乐会

    凯比亚特乐队上演萨克斯四重奏音乐会5月26日,凯比亚特乐队成员在音乐会上表演。当日,作为第十九届“相约北京”艺术节系列演出之一,西班牙凯比亚特乐队萨克斯四重奏音乐会在北京Temple东景缘上演[详细]

    05-27 15-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