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艺合峰会”领航艺术教育新征途

2019-04-28 09: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进一步促进艺术培训行业规范发展、聚焦艺术创新与整合,2019年4月24日,第二届“中国艺术培训行业合作组织成员会议”在泰安如期召开。

  

  第二届“艺合峰会”参会嘉宾阵容强大。出席会议的成员有:中国艺术培训行业合作组织成员会议发起人、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会长魏云超;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校前校长、国际评委罗琴;北京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中国企业家家庭教育模式课题组执行组长、首席研究员刘靖民;雷锋班22任班长 、中国雷锋文化博物馆馆长吴锡有;北京和君咨询高级合伙人万志良;睿艺创始人兼CEO刘芮伊;和君商学特聘讲师、三度学习坊创始人付文辉;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艺术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张福起;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董其海;甘肃省兰州艺培行业协会会长、兰州于立刚艺术学校创始人于立刚;云南省昆明市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会长刘世飞;秘书长马凯;安徽省美术教育协会秘书长陈嵩;以及省内外优秀艺术培训行业参会代表。

  联席会议讨论通过了六大决议:一、服务中国艺术教育行业规范发展;二、联合全国艺术培训组织制定行业标准,发起行业自律,围绕学生、教师、校长进行各项服务;三、成立“中国艺术教育融媒体中心”;第二届“艺合峰会”的召开推动了艺术培训行业的发展之路,为行业同仁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以及丰富的战略思路和发展方向。四、发起“雷锋精神在艺术培训行业中传递”倡导行业正能量教育活动;五、确定第一届到第十届中国艺术培训合作组织成员会议地点;六、打造中国艺术培训行业生态圈,推动艺术培训产业落地。

  本次大会发起了“雷锋精神在艺术培训行业中传递”倡导行业正能量教育活动。艺合峰会发起人魏云超与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共同为活动启幕。

  中国艺术教育融媒体中心是由中国艺术培训行业合作组织成员会议筹委会发起的中国艺术教育领域融媒体权威发布平台。成立后的融媒体中心将为大家提供直播平台、直播拍摄、专题拍摄、新媒体营销、融媒体智投等服务,共同打造属于艺术培训行业的传播高地,开启艺术教育智慧传播的新时代。此次峰会以高峰论坛的形式呈现中国艺术培训行业的新态势,新图景。

  高峰论坛分为主会场论坛和分会场专业论坛,中国民办素质教育专家、实战派校长、知名管理专家们为参会者带来一场思想的盛宴,会场上高潮迭起,不断迸发出创新的火花。

  第二届“艺合峰会”的召开推动了艺术培训行业的发展之路,为行业同仁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以及丰富的战略思路和发展方向。未来,“艺合峰会”将陆续走进北京、南京、深圳、成都、西安、武汉、上海、青岛……共筑艺术教育创新发展,领航艺术教育新征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世园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行 园艺、科技特色凸显

    98528210.jpg

    北京世园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其中,在4月27日至5月4日新闻中心运行高峰期期间,推出北京世园会园区和举办地延庆联动的六大主题城市采访线路,让媒体在探访世园会园区的同时,与东道主延庆...[详细]

    04-28 08-04中国新闻网
  • 5月一批新的法律法规正式实施 第一条就超重磅

    2019042807200912234.jpg

    除开通网上受理赴日签证以外,日本政府还计划在2020年4月开始推行“电子签证”,但该“电子签证”仅限于单次赴日的签证办理。对于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的企业给予社保补贴和贷款贴息,用人单位招用城乡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士兵、企业分流职工等人员,岗位补贴由每人每年5...[详细]

    04-28 08-04央视财经
  • 美国加州一犹太会堂发生枪击1死3伤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镇波韦一座犹太会堂27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确认已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1名嫌疑人被逮捕。此次枪击事件发生在犹太教传统节日逾越节的最后一天,距去年匹兹堡犹太会堂枪击案正好6个月。[详细]

    04-28 09-04新华网
  • 也门南部6名平民遇袭身亡

    亚丁消息:也门安全部门官员27日说,6名平民当天在也门南部达利阿省遇袭身亡。事发地区属于胡塞武装和也门政府军的交战地带,目前尚无法确认袭击由何方实施。[详细]

    04-28 09-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