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育 抱团发展”汇文·集嘉教育产业联盟成立

2018-12-10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聚焦教育 抱团发展”汇文·集嘉教育产业联盟成立

  大众网济南综合讯 12月8日下午,由汇文国际教育集团、山东集嘉教育产业联盟牵头,济南小树林教育、皇家教育、优智天成教育、向雷书法等8家机构共同参与组建的汇文·集嘉教育产业联盟在济南成立。

  “汇文·集嘉教育产业联盟”是以省会济南为中心,辐射全省服务发展的教培行业服务平台,主要服务对象为全省各类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托教机构等,涵盖学前教育、中小学生文化教育、艺术教育、家庭教育、亲子活动、研学、出国留学教育、托管教育等多个教育板块,结合“互联网+”模式,开发线上服务平台“的的网”、微信小程序,构建“口碑营销”体系,更好提升会员机构品牌影响力。联盟秉承“抱团发展、共建共享、共赢未来”的理念,以促进各培训机构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实现教育资源优化整合、教育服务创新发展、教育产业互利共赢为目的,进一步推进先进教育理念共享、优质师资共享、优质课程共享,科学高效管理共享,化解中小机构风险及管理瓶颈,构建健康活力的教育生态圈。

  汇文国际教育刘海英董事长致辞中指出,教育乃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立之根本,国家的科技实力、科技创新最根本智慧依靠就是教育。山东是孔子的故乡,明礼重教有着优良传统,有着深厚的教育情结,泉城济南是山东的省会,更是全省经济、文化、教育中心,汇集了大量优质教育资源,汇文教育作为济南市诚信办学机构,特聘顶级名师加盟,集外国语保送、小初高文化课、军艺体文化课、自主招生、雅思、新托福、新加坡SM2、SAT、AP、A-Level、小语种等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多元化培训机构。历经十五年发展,学校已遍布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已帮助数以万计的学子学业圆梦。汇文·集嘉教育产业联盟的成立有利于行业集约化发展,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整合,培育和扶持更多教育品牌成长发展,实现优质教育服务让更多家庭受益。

  集嘉教育产业联盟发起人、山东通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栋介绍说,教育产业市场份额巨大,也是众多资本青睐的行业,但当前教培行业发展不平衡,各机构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大机构市场份额占有率较低,中小机构分布又较为分散,而且师资队伍不稳定、教研能力薄弱,有些机构还存在违规办学等不规范行为,一些中小机构想优化升级但又欠缺相应的条件,造成教育资源浪费、行业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汇文·集嘉教育产业联盟成立后将重点破解优质资源不均衡、教培机构发展瓶颈等问题,融合知名品牌教育机构,分类细化核心教育服务产品,通过多种途径为有需求的教培机构赋能,推进联盟会员机构快速走上健康运营轨道。后期我们还将借助资本力量以及科技手段,在社区智慧教育、大型教育综合体建设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打造“5公里教育社群”,家长可以通过手机APP客户端,就近选择优质教育服务,试点成功后将该模式推向全国。

  成立仪式上,来自济南、聊城、泰安等地市的27家教育机构分别与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

    ab4ad57f927b4a1485f4fc3a548b947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南下冷空气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为此,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详细]

    12-10 07-12中国新闻网
  • 带量采购,药价平均降了一半多

    1544382392513_1.jpg

    日前,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与试点城市去年同种药品最低采购价相比,药价平均降幅52%,最高降幅达到96%。12月7日,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正式对外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详细]

    12-10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日本各地开始降温 青森酸汤温泉积雪厚达1.2米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今冬最强冷空气已于近日开始侵袭日本列岛。北海道陆别町气温已达到零下23.1℃,札幌市预测最高气温仅为零下4℃,宫城县仙台市预测最高气温为4℃,东京都中心城区为10℃,全国各地最高气温均低于8日。[详细]

    12-10 11-12人民网-日本频道
  • 俄特工体能指标:男性引体向上13次 百米跑进14秒

    男性引体向上13次。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局长纳雷什金在“俄罗斯-1”电视台节目中披露了该局对其雇员的部分体能要求指标。[详细]

    12-10 11-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