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不负卿——解读青春期的奥秘

2018-06-20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春,或许是一本厚重的课本,也可以是一封薄薄的情书;或许是一次成功后的喜悦,也可以是失败后留下的泪水;或许是老师在课堂上的谆谆教导;也可以是父母在家中唠叨叮咛。

  对孩子而言,青春似乎就是一页页课本、一次次考试,小升初、中高考的选择。每一个选择背后,或许是明媚、或许是忧伤、或许是迷茫:选对了是一路阳光,选错了可能又是一段刻骨铭心的历程。多么希望其中有谁能“懂我”,伴我一路披荆斩棘。

  对家长而言,孩子的青春期,同样也是自己最苦恼的时期。既想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青春时光,同时也不想让孩子经历自己以前曾走过的弯路,还不想让自己与孩子的关系变得那么尴尬僵硬,甚至左右为难。可能最终,家长出了力、花了钱、操了心,还落的一身埋怨。

  7月14日周六卡内基训练邀请您与孩子一同参加一场关于青春的约会。届时将有卡内基青少年毕业学员与您和孩子一起分享、探讨、解读关于青春期的那些事。让家长更了解孩子,并帮助孩子度过一个精彩并且有意义的青春时光。

  一起聊聊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比如恋爱、游戏、学业……

  共同探讨,如何才能做到更自律,更会自我管理,更热爱学习,更会面对学业及生活上的压力。

  让每个孩子的青春不迷茫,让每一位家长都不虚此行。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4日(六)18:30—21:00

  活动地点

  华能大厦(泉城路17号)

  谁适合参加

  爱学习的10-19岁青少年同学及家长  

    如何报名

  1、方式一:拨打报名专线 156-1056-7952 夏老师

  2、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图片,识别并直接报名。

  

    卡内基青少年班介绍:

  卡内基训练能有效地帮助孩子从青少年时期开始培养更自信积极的人生观、良好的沟通能力,情绪管理、人际关系能力、自我管理、责任感及学习热忱。

  在这独特的四天训练中,会帮助青少年培养从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技能。完成训练后,孩子们就可以成为一位更有自信和热忱的沟通者,面对听众有条理有组织的表达想法;还会更乐意与父母、朋友、师长们做双向的交流;并在班上更快乐及更有人缘。

  透过不断的练习与自我突破,孩子们会踏出自己的舒适圈,用更有自信与热忱的态度,落实所学在家庭和学校生活中,来努力达成颇具挑战性的学习目标与远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河北滦县:蓝莓迎来收获季

    6月20日,滦县东安各庄镇三山院村农民将采摘的蓝莓称重。时下,河北省滦县东安各庄镇三山院村300余亩蓝莓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加紧采摘,供应市场。[详细]

    06-20 15-06新华网
  •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阿德莱德分会正式成立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19日在南澳大利亚州(下称“南澳”)首府阿德莱德正式成立分会。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会长陈怀宇(右三)、南澳州州长史蒂文·马歇尔(左三)和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副总领事梅运才(左二)为阿德莱德分会成立揭牌。[详细]

    06-20 15-06新华网
  • 新西兰一男子因“偷猎”鲍鱼获刑1年

    新西兰第一产业部19日宣布,新西兰一男子因“偷猎”鲍鱼违反新西兰渔业法,日前被奥克兰地区法院判处1年徒刑。产业部北部地区调查员西蒙·安德森说,在新西兰,无论超量捕捞鲍鱼,还是私自出售获利的行为都严重违法,是不可容忍的。[详细]

    06-20 15-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