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东方山大南校区重装开业 :继续做有温度的教育

2018-05-01 2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葛兴

  大众网济南5月1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葛兴)4月30日上午,济南新东方学校山大南书香苑校区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济南新东方学校优能个性化总监曹文娜、济南新东方学校优能个性化运营经理李荆舒、济南艾克瑞特机器人学校甸柳校区校长安国栋、济南永康视力提升中心经理娄燕旭、济南可恩口腔医院经理俞夏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踊跃参与。

  重装后的济南新东方学校山大南书香苑校区向外界开放。

  据了解,为了给广大学生提供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山大南书香苑校区进行了重新整装开业,重装后的校区宽敞明亮、设备齐全。校区距离各个中小学、居民区以及商区较近,主要针对12-18岁学生开设了个性化的课程辅导。

  活动开始前,现场就聚集了众多咨询报名的家长。

  “孩子之前在市中区上课,这次山大南校区开业,再也不用来回奔波了。”有家长表示,新校区的开业满足了孩子就近学习的需求,解决了后顾之忧。

  不少家长在“高考加油墙”上写下对孩子的祝福和期望。

  济南新东方学校优能个性化总监曹文娜致辞。

  活动伊始,由济南新东方学校优能个性化总监曹文娜发言致辞,她表示了对山大南书香苑校区未来发展的期望,希望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

  校区有专业的学业管理规划师为学生答疑解惑。

  “很多人一提起新东方就想起英语,其实,现在新东方的课程很丰富。”曹文娜介绍道,新校区主要面向初一到高三的学生实行特色化课程,在学生完成KIS和IAS学科智能测评后,会有专业教学顾问给他们制定个性化辅导方案。

  嘉宾共同举杯庆贺新校区开业。

  据了解,济南新东方学校于2005年开业,历经14年的发展和积累,已成为一个课程体系涵盖学前到成人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14年里,济南新东方学校一直专注品质教育,秉承“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价值观在教育行业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众多学生与家长的支持与认可。

  “新东方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教育培训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归根结底是因为抓住了教育企业核心的竞争力,也就是高质量的教学水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以及不断创新的优质教学产品。”曹文娜表示,在未来,新东方将会继续坚守育人使命,做有温度的教育。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曾说:“中国需要的是未来,未来需要的是有自由精神、独立人格、独立思考能力的新一代。”新东方的伟大事业,就是为中国培养这样的未来,新东方人也始终坚持关注学生的教育发展理念。“我们希望培养出学术优异、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全球公民素养的青少英才。”曹文娜表示。

  20多年来,新东方从一家小小的英语培训机构,成长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截止2017年11月30日,新东方在全国设立了82所学校、858家学习中心,在册学生数量达187.7万人。

  山大南校区开业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开业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踊跃参与,活动由超级口才王、智力大闯关、校区来寻宝三个游戏环节组成,现场观众笑声不停,气氛十分热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特别关注:劳动者的这些权益你都享受了吗?

    11.jpg

    今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这个劳动者的专属节日里,法律赋予劳动者的诸多权益也再次引发关注。根据《社会保险法》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企业必须给职工缴足“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详细]

    05-01 09-05中国新闻网
  • 今起进口抗癌药零关税 飞机、火车对严重失信人说“不”

    11.jpg

    进口抗癌药实现零关税,宣扬、美化侵略战争或被追究刑事责任,快件未经允许不能直接放快递柜,59国人员赴海南旅游免签……5月1日起,一大批新的政策法规将落地实施。 [详细]

    05-01 09-05中国新闻网
  • 马克思主义永远值得信任(国际论坛·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马克思是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发展历史上的关键人物,其思想对我们理解当今世界意义非凡  我生于海地,那是一个贫穷且贫富差距巨大的地方。追根溯源、回望初心,马克思主义认为个人幸福与全人类解放是同等重要的,它永远与不公平、不平等作斗争,永远值得我们信任和...[详细]

    05-01 17-05人民网-人民日报
  • 新华国际时评:中多建交 水到渠成

    中多建交水到渠成新华社记者裴剑容北京时间5月1日,中国和多米尼加签署建交联合公报,决定自公报签署之日起相互承认并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华人很早就来到多米尼加生活和工作,为多米尼加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详细]

    05-01 14-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