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烟台、淄博、东营等十七城市举行

2018-04-12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第32届全国百家高校山东十七城市高考招生咨询会》各项筹备工作日前已全面启动,开始接受参展院校报名,本次活动将于6月25日—29日(本专科场)、7月21日-29日(专科高职场)分别在烟台、威海、淄博、东营、滨州、枣庄、滕州、济宁、聊城、日照、莱芜、德州、寿光、泰安等十七城市分别举行。

  为使广大考生在能够全面、直接地了解各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信息,在填报高考志愿时能够更加科学准确,升入一所理想大学。自2005年起,由山东招生信息网联合烟台晚报、淄博晚报、东营广播电视台、日照广播电视台、济宁广播电视台、莱芜日报、寿光日报、德州晚报、聊城晚报、枣庄晚报、鲁北晚报等各城市主流媒体主办,济南名榜广告传媒公司承办的招生咨询会已成功举办了31届,共邀请了国内数百所高校,吸引了60余万考生、家长前来咨询,是最具影响力的以招生咨询为特色的教育活动。

  本届咨询会将有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山东大学、河海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聊城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滨州医学院、潍坊学院、德州学院、枣庄学院、青岛商务管理学院、潍坊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等百所本、专科(高职)院校现场接受广大考生及家长咨询。活动将以权威的招生咨询,完善的个性化服务,为各类院校和考生之间搭建起理想的交流平台。

  据悉,本次山东十七城市高考招生咨询会均为公益性活动,考生及家长均可免费领取入场券到现场咨询。本届咨询会期间组委会将推出《2018版全国高校山东招生简章大合集》,大合集覆盖山东十七地市70万考生,考生可免费领取一本,省去了考生到处搜集各高校招生简章的麻烦。

  组委会电话:4006033034

  微信报名:18853139615

  网址:www.sdzsxx.net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金融业对外开放措施和时间表发布 六大举措未来落实

    金融业开放.jpg

    易纲说,此前宣布的各项开放措施均在顺利推进,包括放开银行卡清算机构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的市场准入限制,放宽外资金融服务公司开展信用评级服务的限制,对外商投资征信机构实行国民待遇。有人担忧,在进一步推动金融业开放过程中,中国可能会出现跨境资本流动波动,...[详细]

    04-12 07-04人民日报
  • 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审核遵循三原则 申请材料造假将追责

    北京市积分落户.jpg

    情况二:如小王在京合法稳定就业为84个月,低于其在京合法稳定居住月数,则其实际稳定居住月数视为84个月,其合法稳定住所指标得分为:示例:这项指标明确,截止到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启动的上一年度12月31日,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45周岁)的可加20分。[详细]

    04-12 08-04北京青年报
  • 北爱尔兰一华商卷入重大毒品案 被拒绝保释

    据英国《英中时报》微信公众号报道,一名贝尔法斯特的华商日前被认为与一起“相当重大的毒品运作”有关,而被拒绝保释。在第二次搜查中,警察称他们在三个不同的地点发现了34,370镑,其中在冰箱里发现了5000镑,在微波炉底下发现了900镑,在衣柜顶上的一个袋子里发...[详细]

    04-12 15-04中国侨网
  • 新华国际时评:拍卖劫掠文物令人不齿

    尊重本国和其他国家的文化遗产,促进非法流失文物返还原属国,是国际社会的广泛共识,也是文明社会应有的道德担当。希望持有非法流失中国文物的国际拍卖行等机构和人士,遵守人文精神,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让文物回归中国。[详细]

    04-12 15-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