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党旗红——大智公益助学”活动千佛山街道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8-04-04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03日,大智教育集团党委联合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街道党工委在历山名郡社区举办“志愿服务党旗红——大智315公益助学”启动仪式。千佛山街道、历山名郡社区、大智教育集团党委相关领导及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千佛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办公室主任高媛现场发表讲话,对“志愿服务党旗红——大智公益助学”活动表示积极支持与赞誉。

  大智教育集团党委委员蔡小帅现场做表态发言,表示:大智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服务社区群众,做好公益助学活动,持续开展“爱心课堂”、“和谐家庭”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爱驻社区”家长教育微课堂、 “爱心助学”四点半课堂、“家校联盟大讲堂”等系列公益活动。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高媛与大智教育集团党委书记王现芹共同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并为家长代表们赠送“智学卡”,凭“智学卡”可免费享受大智辅导。签署协议以后,双方将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共进、互惠共赢”为基本原则,为街道居民提供优质教学服务,切实帮助青少年学习成长。

  随后,千佛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办公室主任高媛,历山名郡社区党委书记滕飞,大智教育集团党委书记王现芹,大智教育集团党委委员蔡小帅共同启动了“志愿服务党旗红——大智公益助学”活动。

  最后,大智教育集团党委为广大社区党员和居民带来了精彩的家庭教育讲座。

  活动圆满结束,下一步,大智教育集团党委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开展行之有效的党员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打造党员公益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首枚会变色的“心脏芯片”问世 大小似一枚一元硬币

    11.png

    (实习生邓凯月 记者张晔)一枚一元硬币大小的“心脏芯片”,在注入药物后,发生颜色变化,可帮助研究者观察到心肌细胞的搏动状况,达到试药的效果。记者日前从东南大学获悉,该校赵远锦教授课题组研发出具有微生理可视化功能的“心脏芯片”,为世界首创性成果。[详细]

    04-04 11-04科技日报
  • “蹭网”类应用到底有多危险?或“出卖”自己信息

    11.png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移动应用程序“WiFi万能钥匙”和“WiFi钥匙”具有免费向用户提供他人WiFi网络的功能,涉嫌入侵他人WiFi网络和窃取用户个人信息。对此,工信部官网昨日针对“蹭网”类移动应用程序做出专门通报,并提示“蹭网”类移动应用程序可能存在的风险。[详细]

    04-04 11-04北京青年报
  • 韩国前忠南知事再次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

    中新网4月4日电。据韩联社报道,涉嫌性侵随行秘书的韩国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4日下午在首尔西部地方法院再次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详细]

    04-04 17-04中国新闻网
  • 世界最大运输机安-225大修后进行首次商业飞行

    乌克兰的世界最大运输机安-225当日在乌首都基辅郊外的戈斯托梅利机场顺利起飞,执行其大修后的首次商业飞行。安东诺夫公司新闻处介绍,本次飞行的路线是先抵达德国莱比锡,在那里装上货物,运往沙特阿拉伯东部城市达曼。[详细]

    04-04 17-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