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山东万通汽车学院2018年汽车人才供不应求

2018-03-16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院长刘明春开幕式致辞

招聘会现场

  大众网济南3月16日讯(记者张静)“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一直以就业为导向,精心设置专业,保持与市场接轨,以培养实用型、复合型、高素质的汽车专业技术人才为己任,以校企合作为渠道,真正做到了学校和企业的无缝对接。”今天上午,山东万通汽车学院“育桃李 圆梦季”2018年汽车人才双选会开幕,山东万通汽车学院院长刘明春开幕式致辞,“让所有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是山东万通长期以来的工作目标。”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山东万通汽车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提高技能、提升就业”政策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培养国家紧缺型汽车后市场人才,做好职业教育,促进就业的实际举措。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就业学子搭建一个广阔交流平台,拓宽学院毕业学子的就业渠道,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山东万通创就业教育体系,同时积极整合行业资源,对校企合作、提升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度探索。

  山东万通中专1603班学子李明志作为优秀毕业学子代表进行发言,他首先回顾了自己在万通两年的学习生活,对学校领导及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帮助进行了感谢,并表示自己已经为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迎接美好未来做足了准备,相信自己能够在本次招聘会中找到满意的工作。

大唛养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玉兰致辞

  大唛养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玉兰在开幕式上结合当前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形势讲述了当下汽车企业所需要的人才类型,并介绍了大唛养车与山东万通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双方合作开设的“汽车连锁服务店长定向班”进行了规划,同时鼓励毕业生们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热爱学习,不断进步,争取发挥自己的价值,早日实现梦想。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梁学宏副院长致辞

  梁学宏副院长作为校企深度合作院方代表进行讲话,梁院长表示通过执行校企合作,山东万通汽车学院近年来在培养汽车专业人才、创新汽车新科技、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接下来山东万通将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进一步深化企业合作,促进专业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为汽车行业培养更多合格的人才。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

  本次招聘会同期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仪式上,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与金阳光集团、大唛养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同时以上两家单位授予山东万通“年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牌匾。

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刘琰副处长致辞

  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刘琰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山东万通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希望山东万通继续以“兴教报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己任,继续发挥在教学、管理、就业等方面的优势,并以促进汽车行业发展强烈的事业心为使命,竭尽全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汽车人才!为山东省职业教育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学生现场成功签约

  招聘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学生投递简历进行面试,各企业先后轮替复试。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位学生,他们纷纷表示招聘会来的都是名企,不仅单位正规,待遇也很好,已经对有意向的企业投递了简历。

  上海车享家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人事经理吕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集团层面上来讲,上汽车享家与万通汽车教育集团早已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整个车享家集团有很多万通毕业的学生,他们的表现都十分优秀,不管是做人的品德还是做事的技术都是我们企业需要的。所以通过此次招聘会与山东万通汽车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目的是为了车享家在山东区域的扩张做优良人才储备,这些学生将来都是我们的店长后备人选。

  在此次双选会上,上百家企业共提供了近千个职位,很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不仅保障了学子就业,也给企业提供了新型人才,真正实现了校、企、生三方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最高法副院长江必新:“民告官”路径已全面畅通

    民告官.jpg

    2015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全国法院受理一审行政案件达到286015件,同比上升58.76%;仅2015年5月就受理一审行政案件2.6万件,同比上升221%,当场立案率超过95%。规范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明确负责人出庭应诉的诉讼义务,维护行政诉讼的严肃性,确保行政纠纷...[详细]

    03-16 08-03北京青年报
  • 中国航天行云工程启动卫星组建 计划发射80颗小卫星

    行云工程.jpg

    中国航天科工四院副院长、行云公司董事长张镝表示,现阶段,全球超过80%的陆地及95%以上的海洋,移动蜂窝网络都无法覆盖。2017年1月,“行云工程”首颗技术验证星“行云试验一号”卫星乘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已成功发射入轨。[详细]

    03-16 08-03中国青年报
  • 武汉大学生的一份特殊毕业礼:7天环海南岛骑870公里

    为给自己送上特殊毕业礼,武汉大四学生罗昕亮完成7天870公里环海南岛骑行,实现了在海南岛画一个圈的梦想。1月14日,小罗与4名同学从海口出发,走东线,就近选择国道、省道和高速村道,途经文昌、琼海、博鳌、万宁、神州、海棠湾、三亚、崖州、莺歌海、东方、昌江、...[详细]

    03-16 16-03长江日报-长江网
  • 新研究发现22个和中风相关的基因区域

    新华社悉尼3月16日电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日前宣布,该校参与的一项国际研究新发现22个和中风相关的基因区域,加深了对中风发病机制等方面的理解,有助于开发治疗中风的新药物。此次研究加深了对中风发病机制的理解,发现脉管系统多部位出现变化都可能引发中风。[详细]

    03-16 15-03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