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公教育2018统考时政押题班盛大开课

2018-03-12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破浪向前,迎战统考。3月10日、11日这两天,2018山东统考时政押题班在中公教育全省的118家学习中心陆续开课。据统计,今年共有近3万名考生汇聚在这个统考的“网红班”里进行统考的最后冲刺提升。

开课现场考生人头攒动,各地开课的大礼堂中座无虚席,这再次印证了中公教育统考时政押题班的影响力和火爆程度。本次统考时政押题班的主讲人全部为中公教育研究院的重量级大咖,各位老师在为期一天的课程中,为考生带去了满满的统考干货。大部分同学表示,上课期间丝毫不敢开小差,因为错过老师的一句话,可能就会在统考中错失得分点。正所谓“得时政者赢统考”,正因如此,带着万千考生的热切期望,中公研究院的老师们在上课之前进行了认真全面的备课,只为能够在课程中为考生带去更多的考点知识点,帮助考生向着自己的统考上岸之路迈进一步!

课程中,中公教育不单为考生带去了考试干货,还带去了一系列的小福利。每位到场的考生都拿到了一份时政押题班的精美讲义,一份中公限量版笔袋礼包以及三小时的中公内部专项讲解视频大礼包。据了解,限量版笔袋礼包是中公老师在认真研究了各类考试要求,对各家考试用品进行了多次使用考察后最终选定的,为的就是确保考生在考场上能够使用到最顺手、最耐用的考试用品。时政押题班的讲义也采用的是彩印模式,内文是思维导图的形式,每一个时政热点都用思维导图的形式串联了起来,非常明确易懂。考生拿到惊喜大礼包后纷纷表示:今天的课上的非常值,不仅有了满满的考点干货,就连考试用品中公教育都给备齐了。课程结束时,中公的老师还在现场为大家传授了缓解考试紧张的小窍门。

中公教育衷心希望每一位考生通过时政押题班的学习,能够在统考冲刺中继续发力金榜题名早上岸,中公教育在此约各位,统考面试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创新中国如何激活人才富矿 打破“一把尺子量到底”

    人才.jpg

    如何用好这座全球最大的人才“富矿”,成为摆在创新中国面前的一道课题,也成为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李家俊认为,“单一”指挥棒的方向,直接导致教师队伍出现三种负面倾向:重业务轻思政、重数量轻质量、重业绩轻发展。[详细]

    03-12 07-03中国青年报
  • 金融业今年聚焦防风险攻坚战 稳杠杆降杠杆成主基调

    金融业降杠杆.jpg

    中国银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要稳定和降低杠杆率,企业部门、政府、居民家庭的杠杆率都需要降低。民进中央在今年两会提案中建议,要改革监管治理机制,完善统筹监管机制,避免监管权力博弈带来的系统性风险。[详细]

    03-12 07-03经济参考报
  •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森林火灾致9名游客死亡18人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Kurangani山区发生大规模森林火灾,至少导致9名游客死亡,18人受伤。据ANI通讯社报道:“已经确定有9人死亡,其中4名女性,4名男性以及一名儿童。[详细]

    03-12 15-03中国新闻网
  • 第三届“丝绸之路”中印音乐节在孟买举行

    第三届“丝绸之路”中印音乐节11日晚在印度孟买举行。来自中国内蒙古大草原的音乐家们集中展示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蒙古族艺术,精彩的演出激起观众的热情回应,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详细]

    03-12 15-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