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滳慧智学”项目发布,“滳慧品牌”进入K12教育领域

2018-01-3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1月30日讯(记者 满德利)1月27日,“滳慧智学”项目发布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滳慧”品牌创始人高度强先生、滳慧智学项目负责人杨晓松先生以及与会嘉宾一起浇灌象征“滳慧智学”项目的智慧树,滳慧智学项目正式启动,标志“滳慧”品牌正式进入K12教育领域。

  发布会上举办了主题为“人工智能对K12教育的影响”的圆桌论坛,来自教育、人工智能、传媒领域的多位专家齐聚一堂,为与会嘉宾畅想了人工智能与教育结合的广阔场景,来自企业、法律、教育等行业的500余名嘉宾与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二胎放开政策引发红利,中国K12教育市场前景无限

  K12源自英美教育,是指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我国的高中教育),在我国大致可用作对基础教育阶段的通称。中国青少年人群规模巨大,随着二胎放开政策,这个人群的数量将翻倍增长,青少年教育市场的规模也必将急剧扩大。专家评估,中国教育市场的产业规模目前已达3万亿,在放开二胎政策红利的影响,产业规模将急剧膨胀。但是根据已有数据统计,中国家庭年均教育花费仅占人均GDP 比重15%,距离世界主要发展国家平均水平的24.2%差距近10%,中国教育市场的潜力无可估量。

  截止目前,与教育相关的上市和挂牌公司数量众多,A股65家、 新三板 181家、美股 8家、港股8家,合计已达262家,更多的教育项目公司也再与资本进行亲密的接触。

  “滳慧智学”就是在K12教育领域市场潜力不断被激发的大背景下,以“三商(滳)与智适应教育互动平台”为目标,借助“滳慧商学”全国性的布局和滳慧品牌大生态,面向全国青少年素质教育与知识教育的广阔市场开展的一个极具市场潜力的教育项目。

  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教育与AI结合已成趋势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高速发展并得到快速应用,人工智能已经逐步进入

  我们的日常生活,初级的智能机器人已经逐步从事服务业、制造业、物流等劳动密集型产业,而高级的人工智能如微软小冰已经可以出版诗集。技术的突破已经极大的挑战了原有的工作方式,提高着各行各业的智能化水平和产业效率。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入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在教育中深度植入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变成必然的趋势。

  由此,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产业深度结合,催生了一大批机具投资价值的教育机构。2017年至2018年年初,多个教育项目融资规模都达亿元,单一人工智能相关的教育项目最高融资金额累计达到2.7亿。

  借助“滳慧商学”成熟经验,“滳慧智学”高起点启动

  “滳慧”是一个以“互联网+法律+商业”为核心经营模式的品牌,借助10余年在互联网和培训领域的成功经验,通过旗下“滳慧商学”品牌先行,深耕律师、企业教育市场,凭借成熟领先的互联网直播技术,通过“共享教室”的新经济理念,已在全国建立了近200家分支网点,覆盖全国主要二三线城市,平台上集聚了巨量的目标客户。

  滳慧智学提早布局,逐步组建以知名教育专家、精英人工智能技术团队、经验丰富的市场开拓人员为核心的运营团队,打造一个智能化的教育项目平台,此次“滳慧智学”横空出世,将携“滳慧商学”已有的全国网点布局、成熟直播技术、存量客户规模三大优势快速布局,发展壮大。

  本次启动会借助滳慧商学周年庆暨200家分院10万名总裁律师互动网络春晚的大背景,直接启动了品牌传播和战略合作伙伴开发的步伐,已经充分表明了“滳慧”品牌互动的力量,我们相信滳慧大生态布局的背景下,“滳慧智学”必将快速发展,在中国K12教育的广阔海洋中扬帆远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明知割韭菜还是要梭哈 新一轮炒币热潮背后是什么鬼

    梭哈.jpg

    在郭宇航看来,推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价格高涨最主要的动力,就是不断有新人涌入市场。洪蜀宁认为,虚拟货币作为区块链技术的重要产物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强行禁止只能阻拦一时,不可能阻挡技术发展的脚步。[详细]

    01-30 08-01中国青年报
  • 因用药不当每年约3万儿童耳聋 儿童用药立法呼声高

    儿童用药.jpg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李甦雁等31名全国人大代表提出关于加快儿童用药立法、保障儿童健康的议案。但现实是,很多家长即便带着孩子去医院就诊,还是绕不开儿童专门用药缺乏的问题,依旧是开回家一堆成人用药。[详细]

    01-30 08-01法制日报
  • 世界最大车企“摊上事了”!用猴子和人做实验吸废气数小时

    据《卫报》1月29日报道,近日媒体爆料称,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因曾资助了一项极具争议的试验而陷入舆论漩涡,实验内容是让猴子和人在内的实验对象,吸入废气几小时。据悉,欧洲环境和健康研究小组受委托进行了这项实验,大众汽车、奔驰和宝马公司都是该小组的...[详细]

    01-30 15-01中国日报网
  • 印度孟买为游客提供贫民窟住宿体验 你想试试吗?

    据英国《卫报》1月29日报道,印度近日推出一项特色旅游服务——给游客提供孟买贫民窟的住宿体验。孟买一家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32岁的荷兰人戴维·比杰和孟买贫民窟居民拉维·桑西联手打造了这项服务。[详细]

    01-30 15-01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