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AAA教育学UI 技能证书两不误!

2017-09-30 15:04:00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与之相关的职位更是成为求职者们争相应聘的热门。UI设计师作为其中的代表,职友网数据显示北京地区2017年UI设计师平均薪资为:11510元 。

  为满足市场需求,AAA教育推出全能UI设计课程。不仅如此,在校期间学生更可考取专业证书:

  ACCA授权的中国高级数字艺术设计师样本

  百度营销大学结业证书样本

  AAA教育毕业证样本

  AAA教育UI设计专业2016年学员平均薪资8600,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36%。

  为什么AAA教育学生可以高薪?

  1. 完善的课程体系: AAA教育历时10年研发,课程已升级至12.0版本。课程内容包含互联网行业通用技能 产品交互 运营 AE动效 以及最近非常热门的C4D。

  2. 完善的管理教学管理机制:从入学测试到每日测试再到周测试;从阶段学习总结到阶段学习完成后模拟面试,达不到要求末班免费重修。从根本上保证学员不掉队、不懈怠!

  3. 完善的就业体系:从学员入学开始进行面谈,了解学员意向及性格特点制定学习就业计划。每个学习模块结束,进行对应岗位的简历指导及面试指导。更有上千家合作企业定向培养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1日起这些“路边摊”合法了

    路边摊合法.jpg

    近日,国务院发布《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自10月1日起正式施行。卜彦还特别提醒,此次新《办法》对无证无照经营记入信用记录,依法公示相关信息,是对商贩经营行为的进一步规范。[详细]

    09-30 12-09正北方网
  • 两部门发文提高优抚对象补助标准 伤残补助涨10%

    记者30日从民政部获悉,民政部、财政部日前发出通知,从2017年10月1日起,再次提高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烈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定期抚恤金标准分别提高到每人每年23130元、19860元和18680元。[详细]

    09-30 14-09东方网
  • 印度铁道部长称将借助空间科技提升铁路安全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铁道部部长皮尤什˙戈亚尔9月28日在一场会议上称,印度铁路公司正在与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合作研究使用太空技术让火车出行更加安全。谈到技术时,戈亚尔称,铁路是最早使用计算机的行业,计算机的使用也可以扩展到安全以及其他很多运营过程之中。[详细]

    09-30 14-09环球网
  • 乌总参谋长指责俄违背承诺:仍有俄军滞留白俄

    严翔】当地时间9月20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宣布,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举行的“西方-2017”联合军事演习圆满结束,参加此次演习的白俄罗斯以及俄罗斯军队将于近期返回其常驻地。据俄罗斯《消息报》9月30日报道,乌克兰总参谋长兼武装力量总司令维克多?穆热科日前接...[详细]

    09-30 14-09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