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光华科技基金会领导一行考察好未来

2017-09-28 16:55:00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9月26日,共青团中央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侯宝森、光华科技基金会媒体事业中心主任苗怀忠、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学处领导一行莅临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未来”)参观考察,并参加好未来召开的党委成立大会暨党委揭牌仪式 。

  党建工作是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党建兴则事业兴,党建强则事业强。侯宝森一行对好未来公司党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其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近年来,好未来始终重视中青年教职员工的文化建设,打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不断探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措施,激发党员队伍的活力。 好未来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公司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

  作为一家中国领先、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成立十四年以来,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在构建多元教育产业生态的同时,好未来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从 2008 年捐建希望小学开始,到 2013 年成立好未来公益基金、再到 2017 年发布“希望在线”、推动智慧教育捐赠学而思双师课堂,好未来十年的公益路从 1.0 走到了 3.0 时代——携手各方创造共享价值,共同解决社会问题。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共青团中央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自 1993 年成立以来,基金会通过设立和颁发“光华科技奖”、“光华青少年发明奖”,奖励和资助在我国科技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科技人员及青少年,累计 2500 余人次,总额达人民币数千万元,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广泛社会赞誉。

  据悉, 侯宝森 一行还 参观考察了 好未来 集团总部 、 工程研发中心 、 学而思网校,并与集团副总裁万怡挺等领导进行座谈,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保部揭底:一些违法排污企业环保根本不投入

    违法排污.jpg

    上海界龙金属拉丝有限公司前后曾3次被当地政府通知停止生产,并被明确告知如不予配合,将采取“断水、断电”措施。”从“舍弗勒事件”看,正如环保组织所言,中央环保督察确实不是一场简单的问责风暴。[详细]

    09-28 08-09法制日报
  • 辽宁省绥中县大台山苹果代表辽宁亮相中国国际农交会

    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大台山果树农场代表辽宁省农垦水果展销唯一一家企业参展。[详细]

    09-28 16-09央广网
  • 调查:同品牌商品在克罗地亚和德国质量差异明显

    克罗地亚近日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一些在克罗地亚销售的商品比在德国销售的同品牌商品质量差、价格贵,引发舆论哗然。例如,在克罗地亚销售的某款“喜宝”(HiPP)牌婴儿食品,蔬菜成分占比低于德国市场上的同款商品;克罗地亚销售的“能多益”(Nutella...[详细]

    09-28 16-09新华社
  • 《亚信成员国外长关于亚信成立25周年的声明》(全文)

    我们,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简称亚信)成员国外长,在亚信成立25周年之际,声明如下:(一)亚信恪守《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准则和原则,通过了《亚信成员国相互关系原则宣言》、《阿拉木图文件》等基础性文件,为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详细]

    09-28 16-09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