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携学而思将AI、大数据融入民办教育

2017-09-21 16:58:00 来源: 长江网 作者:

  新《民办教育促进法》已于近日正式实施,国家和政府再次为民办教育送上一针“强心剂”。如何利用教育信息化推动公办、民办教育融合,已经成为教育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改革点。9月19日,“共建教育,赋智未来——成都市信息技术促进公、民办教育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探讨信息技术在推动公民办教育融合中的重要作用。好未来等民办教育机构代表,分享了“教育+AI”等教育信息化的实战经验,为公民办教育融合提供了更多发展思路。

  民办教育企业也正在通过先进的教育科技,为公民办教育融合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环境。据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介绍,民办教育企业在“科技+教育”领域的创新发展,可以成为推动公办、民办教育融合的重要力量,促进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多年以来,好未来一直重视与公立学校的互惠融合,我们希望探索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帮助公办学校促进教育信息化的前行与发展,为中国教育长期的发展奠定基石,最大化发挥我们的价值。”

  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

  随着“科技+教育”新业态的建立,教育行业正在实现大数据时代的智慧教学,最大限度地释放教与学的能量。如何让AI、大数据成为撬动公立学校教育信息化的有力杠杆,成为更多民办教育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在研讨会现场,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总校校长杨付光展示了学而思教学教研中的科技基因,及其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成功探索。“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发展,是教育产业实现转变的良好开端。好未来希望通过先进的教学手段,帮助更多学生享受高品质教育资源,提升学生的个性化学习体验。未来,学而思希望有更多机会与公办学校进行教育信息化的融合发展,携手共建未来教育。”杨付光如是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复兴号上吃啥?盒饭15至60元 还有鸡肉卷水饺

    复兴号盒饭.jpg

    上海铁路局介绍,随着“9.21”新列车运行图的实行和京沪高铁达速运营,铁路部门推出多项新举措服务旅客出行。针对母婴和儿童旅客,上海虹桥、南京南站建设了单独的母婴候车区和儿童免费候车娱乐区,其他客流量较大车站建设了相对封闭的母婴哺乳区。[详细]

    09-21 14-09澎湃新闻网
  • 美国加州起诉特朗普政府边境墙计划违法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贝塞拉20日在加州南部的圣迭戈市宣布,他代表加州对特朗普政府提起诉讼,控告其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修建边境墙的计划违法。起诉书称,国土安全部选择特殊地点修建实体建筑以阻止非法越境的授权来自一项2008年到期的相关法案,但圣迭戈...[详细]

    09-21 16-09新华社
  • 墨地震局:墨西哥7.1级强震后又发生30多次余震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墨西哥地震局消息,墨西哥19日的地震后已发生34次余震。地震局发推文称:“截至9月20日23时30分, 共记录到19日7.1级地震的34次余震(最强4.0级),9月7日8.2级地震的3781次余震(最强6.1级)。[详细]

    09-21 16-09中国新闻网
  • 为慈善机构募款 澳大利亚年度腊肠犬比赛将开跑

    据澳洲网报道,一年一度“Hophaus腊肠犬比赛”将于本月23日11时开始,该赛事由Hophaus。Courtyard,并将为“拯救澳洲腊肠犬”(Dachshund。[详细]

    09-21 16-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