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剑桥的肩膀上 务实推进学而思“受益一生的能力”

2017-09-14 15:24: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9月8日,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CEO Saul Nasse及团队到访好未来集团,与好未来集团、学而思培优英语等相关负责人就双方资源对接、教学评测、师资培训等多可能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

  图片为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CEO Saul Nasse先生

  学而思培优高级总监吴晓蔚女士对Saul Nasse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Saul Nasse深入介绍了好未来集团旗下学而思培优英语近年来全球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坚持用先进科技推动教育的基本情况。Saul Nasse先生表示,好未来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尊重的教育集团。在21世纪的今天,用科技互联网推动教育发展无疑是引领行业前行的重要趋势。学而思培优英语专业的教学队伍、科学的评测体系,以及基于互联网1对1在线外教平台等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CEO Saul Nasse先生与学而思培优高级总监吴晓蔚女士亲切合影

  会后,Saul Nasse先生亲切会见了学而思培优英语的优秀学生代表。他高兴地说道:“Horace同学年仅12岁就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8分,并获得阅读和听力的单项满分的成绩,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

  剑桥大学出版社CEO Peter Phillips先生也表示,听闻这些来自中国的青少年竟能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真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的优异成绩,源于自身的不懈努力,当然也离不开学而思英语老师们的帮助。同时,这也是对我们剑桥大学出版社工作的最大肯定。

  近年来,学而思各地涌现出不少获得雅思7分以上的中小学学员,更有多位同学在阅读、听力等模块斩获得9分满分。越来越多优秀学员涌现的背后,其实还有一股强大的力量,那就是剑桥大学出版社与学而思培优英语一直以来在教材研发、教师培训等方面深入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其中,今年4月,剑桥大学出版社重磅推出的学而思培优英语专门定制版《Unclock5》,为越来越多的初中学生提供绝佳的学习体验。这套教材在有效提升学员英语语言能力之外,能进一步拓展孩子们的国际化视野,并轻松应对各类国际化英语测评。此外,基于剑桥大学语料库,《Unlock》还进一步提供了全球性话题知识储备,帮助学员用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去思考问题,并为下一阶段学术英语的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早在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Unlock》1-4册时,学而思英语就在中国首次引进并率先使用这套教材,Peter Phillips用“很荣幸”,“值得信任”来称赞学而思英语的老师们专业而精准地把握教学目标,而且实现了这套教材在课上的高效使用。“我们希望能激发孩子的潜力,帮助他们成为21世纪的英语学习者,最终通过所积累的英语语言及思维上的能力走向世界。” Peter Phillips表示。

  好未来集团旗下的学而思培优一直背靠全球顶级权威教育资源,致力于接轨国际化教育和前沿教育理念。站在剑桥的肩膀上,学而思培优全面持续提升教材研发、师资培训、科学测评等各个方面,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务实推进学而思培优英语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的核心教育目标。学而思培优的全球视野和对教育品质的不懈追求,将有力促进千千万万的中国学生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香港高校联发声:反“港独”是中国人基本底线

    反“港独”.jpg

    海外网9月13日电近日,香港中文大学的“港独”海报风波引发社会的强烈关注,港独分子的冷血言论及违法行为让广大香港市民看清了“港独”的真面目。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简称“高校联”)发出声明,谴责近日大学校园宣扬“港独”、恶意侮辱人事件。[详细]

    09-14 07-09海外网
  • 一场虚惊!双台风或擦过中国,分别奔赴日本和越南

    对于近期大家一直担心的台风“泰利”和“杜苏芮”,据昨日中央气象台的观测就有极大可能将绕我国境内而行,任性漂移而去。14日08时到15日08时,广东沿海、海南沿海、南海大部、琼州海峡、北部湾有7-9级大风,“杜苏芮”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0-13级.,阵风14-...[详细]

    09-14 15-09大众网
  • 法国16亿欧元税金欺诈案宣判 主谋被判9年徒刑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高达16亿欧元的碳税诈欺丑闻在有关当局积极彻查下,13日一名首谋诈欺犯被判处9年有期徒刑。这起加值税诈欺与洗钱案,共有12名参与人在巴黎被判刑,其中以在逃的商人亚斯楚克判刑最重,被判9年。[详细]

    09-14 15-09中国新闻网
  •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提议推动减排

    新华社法兰克福9月13日电(记者。乔继红)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13日提议,到2030年,相关各方将促使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21年减少20%,但前提是电动汽车市场发展成熟。[详细]

    09-14 15-09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