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新东方、沪江强强联手抱团出海,三大掌门人共谈英语教育未来

2017-08-24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24日讯 8月22日上午,外研社社长蔡剑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伏彩瑞作为股东代表,出席在北京外研社大厦举行的英国innova出版社股东签约仪式暨公司成立仪式。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兼英国国际贸易部中国区司长Richard Burn、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进口管理司副巡视员王华、中国出版协会副理事长李朋义等嘉宾受邀出席并见证签约。

  innova出版社(Innova Press Limited,又称“英创出版公司”)是由外研社全资子公司外研国际文化教育有限公司、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新东方全资子公司晋盟控股有限公司三方联手在英国打造的一家创新型出版公司,主要业务是出版和教师培训。该出版社旨在帮助全球学习者更好地用英语或汉语进行学习和工作,并向全球的教育者提供配套培训和支持。依托其股东的既有优势,innova出版社的另一使命是面向英文读者出版关于中国和中国文化的高质量创新产品。

  蔡剑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新东方、沪江强强联合,进行资源互补、战略协同,希望能够使innova出版社立足英国,为全球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英语和汉语出版物,向全球推广中国文化。“我们会努力将合资公司打造成为中英文化创意产业的典范,提升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和感召力。”

  外研社副社长兼innova出版社董事长何皓瑜代表董事会向英国职业经理人Richard Peacock颁发innova出版社社长聘书。Richard Peacock在就职发言中详细阐述了新公司的使命,并表示非常有信心将innova出版社打造为立足英国、面向全球的创新型出版公司。

  签约仪式后,蔡剑峰、俞敏洪和伏彩瑞三人就“中国的外语教育现状”这一主题展开对话。作为中国外语教育界的代表性人物,三人分别从出版商、教育培训机构和互联网学习平台的不同角度发表了对中国外语教育的看法。对话环节由人民日报资深记者赵婀娜主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