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基教育与美国脑科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超元脑项目发展

2017-08-21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1日讯 8月19日,鸿基教育互联网+实体店财富发布盛典在青岛市举行。来自美国K-brain脑科研究院的艾克曼威尔逊与泓基教育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共同推动超元脑项目在中国的发展。

  会议开始,国家关工委教育发展中心武主任发表致辞。中国在科教兴国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政府对教育事业一直表示高度的支持与支持。来自美国K-brain脑科研究院的艾克曼威尔逊与泓基教育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祝愿泓基教育能够实现“共筑中国梦·关注少年强”的宏伟目标。

  中国工程院享受国务院津贴副部级研究员王教授对泓基超元脑项目进行了科学论证。王教授指出,之所以进行此次论证是基于两点原因。其一是超元脑项目是拥有事实依据和数据证明的。其二便是因为超元脑项目是一件有意义的事业,泓基教育所从事的正是当前时代教育界最前沿的方向。

  随后来自泓基教育各个校区的明星学员与老师代表在泓基技术总监张竞予老师的带领下为与会人员展示了泓基教育超元脑超级记忆力与灵感写作等课程学习成果。最强大脑脑王王峰出场展示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脑教育的独到见解,同时也为大家揭秘大脑训练的奥秘。

  最后,泓基教育董事长郑喜峰现场宣布了互联网+教育战略计划的财富政策并为加盟商授予了战略合作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