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VR教育装备高峰论坛在山东梁山举行

2017-08-09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发展VR技术对教育领域的转化升级,8月8日上午,小霸王VR教育装备高峰论坛在山东梁山水浒大酒店举行。此次论坛是由小霸王集团主办,山东鼎鑫书业、山东金泰文体、山东中图文化传媒协办,以“新行业、新模式、新发展、芯征程”为主题,针对VR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的交流盛会。全国各省市书业代表、小霸王客户代表、智慧教育代表等300人参加论坛。

  随着近两年VR产业的发展极其红火,在巨大的市场蛋糕诱惑下,小霸王借着势头正盛、前景广阔的VR重回巅峰。

  据悉,小霸王集团投资数亿元全力打造VR全产业链,本次小霸王集团进军VR领域分为两个部分,一方面与美国最大的半导体公司合作推出支持VR的主机芯片,另一方面将VR技术融入教育行业。

  依托梁山雄厚的资源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小霸王结缘于梁山。近年来,梁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书业的发展,从政策、资金、环境等方面全力给予支持,把发展新闻出版产业列为全县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教育发展。梁山县委、县政府按照“规范、提升、扩大”的思路,以出版发行为龙头、整顿规范发行市场、突破现有的教辅行业现状,实现教辅高新技术现代化专业升级;快速形成具有梁山书业特色的VR教育高新技术产业链,打造中国VR教育第一产业群。

  小霸王集团通过和山东鼎鑫书业的合作,可加快VR教育的现有教育领域应用,帮助传统教育转化升级,并且充分挖掘书业群体的优势教育资源加以整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特写|静海传销的“灰色生意链”:打车、租房与“捞人”

    静海传销的“灰色生意链”:打车、租房与“捞人”.jpg

    ”  传销窝点知道房子租给了传销人员后,彭美华后悔了,“当时要是知道的话,咱也不收他们那么点儿中介费了,一般收他们中介费收得高。一方面,秦素丽逐渐对传销人员开始产生反感,另一方面,她在等待着更多的生意上门,无论对方是不是传销人员。[详细]

    08-09 07-08澎湃新闻
  • 客车站安检仪查出两条人体手臂 吓呆安检员(图)

    近日,一名50多岁的男子手提行李包出现在贵州都匀客车站,他将包放入安检仪上进行检查时,吓坏安检员。原来他的袋子里,装有两条人体手臂。[详细]

    08-09 08-08未来网
  • 英:否认愿支付400亿"脱欧分手费" 问题需公平解决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8月7号表示,英国不承认媒体此前报道的所谓英国政府愿意支付400亿欧元“脱欧分手费”的消息。由于在“分手费”、移民自由等问题上存在分歧,欧盟与英国之间新一轮的谈判有可能推迟举行。[详细]

    08-09 08-08央视新闻客户端
  • 外报:美国医疗费太昂贵 许多华人“不敢”生病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美国许多华人“不敢”生病,因为相比母国,本地医疗费过于昂贵,且很多人即使有医保,若买的是PPO计划(美国的一种医疗保险),看医师自掏腰包的费用其实不少。在美国若急诊看病,医院和医师分别都可以要求病患提供医疗服务费。张念庭指出...[详细]

    08-09 08-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