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曾经搬砖揭瓦的他,如今年薪百万

2017-08-03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 通讯员:刘辉 摄影:李本忠)8月3日上午,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二楼机房大厅内人头攒动,“成功学子报告会”七个大字赫然出现在大屏中央。李运东,本次报告会的主角,在学弟学妹们隆隆的掌声中,登上讲台,开始他的成功报告。

  据悉,李运东是山东新华电脑学院1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他毕业一年,就创办泰安天龙瑞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营广告、家装业务;他毕业不足两年,就从不谙世事的年轻小伙成长为家装行业的翘楚,从一无所有的“穷学生”成为年入百万的大老板。

  

  在报告会上,李运东回忆起曾经的经历时,感慨万千。他说道,在自己没来新华之前,曾远赴南方打工,工作的主要内容就是在工地上给别人搬砖揭瓦,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一个月就领八百块钱的工资,十分辛苦。脏、劳累、薪资低等问题让他自己深刻认识到,是时候结束这种现状了,是时候为自己找寻一条更为长远的出路了。经过他思考和对比后,决定来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进行对装修知识系统的学习。而当他在报告会上再次提及时,他说道:“来新华上学这个决定,改变了我的整个人生。”

  李运东在报告会上还向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另外,他还叮嘱他们,在山东新华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在走出校园后,为自己谋求一个好的职业、一份好的工作。

  

  当提及自己的母校-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时,他满含深情地说道,感谢山东新华改变了他的命运,如果没新华对他的培养和教育,他现在可能仍在工地上搬砖,仍在那个又脏又累的环境中,拿着食不果腹地工资混日子。如今能在家装行业小有成就,主要得益于当初老师对他的指导和学校对他的教育。

  在热烈地掌声中,李运东的成功报告会落下帷幕,台下的学弟学妹们听了他的报告后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李运东学长的成功报告为他们指明了方向,他的成功,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他们相信,在山东新华的教育和培养下,他们也会成为“下一个李运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校录取通知书夹带特色"私货" 珍珠CD种子啥都有

    高校录取通知书夹带特色私货-珍珠CD种子啥都有.jpg

    随着高考录取的进行,各大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也已陆续发出。该校招办相关人员表示,新生录取通知书虽然只是一张纸,但精心嵌入的AR技术,是为了通过其展现一种前沿的气质、一种自豪的传递。[详细]

    08-03 13-08成都商报
  • 山东上半年民生和扶贫支出增长较快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了解到,山东民生支出增长较快用于扶贫的专项资金支出进度已达80%以上,下半年将加快设立新旧动能转换基金。保障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支出,支持办好群众关心的文化、教育、就业、养老、医疗、住房、环保等民生事项。[详细]

    08-03 14-08央广网
  • 悉尼试验无人驾驶摆渡车 没有司机的车你敢坐吗?

    澳洲新闻网3日刊文称,本月开始,澳大利亚悉尼前奥运村附近的Newington。Armoury开始试运行无人驾驶摆渡车,为期两年。[详细]

    08-03 14-08中国新闻网
  • 研究发现人工诱导地震与天然地震“不可区分”

    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近些年来,由石油天然气开采活动引发的人工诱导地震引起关注。由于地震总体来说是一个应力和能量释放的过程,地震后断层应力将会降低,研究人员分析了地震前后的应力变化,即所谓地震应力降。[详细]

    08-03 14-08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