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真会计:会计行业证书重要还是经验重要?

2017-07-28 11:19: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对于用人单位来说,当然乐意招聘一名能够迅速适应并投入工作,并且能为公司处理问题、解决问题以及带来价值的员工。而会计岗位尤甚。

  都说了会计是备考和考试的行业,那么考这么多证书,真的有用吗?实操技能和证书相比,到底哪个更重要?

  元真会计教育认为“会计证书”与“实操技能”因个人发展阶段不同,则刚需不同。

  1、对于刚入行的会计新人而言,会计证便是入行“敲门砖”,今年会计证考试取消,那么初级会计职称可能会成为下一门槛证书。

  2、会计工作是技术性工种,实践性很强,所以入职后要求从业人员能够尽快适应公司环境尽到岗位职责,这时候会计实际操作技能就起到关键作用。

  有会计证却无工作经验人员,需要掌握所属行业基础阶段做账技能,元真会计教育的会计实操课程,多种行业的手工帐和电脑账相结合,以培养企业需求型人员。

  工作经验薄弱者,多听、多看、多问,参加一些实务分享方面的培训或讲座,包括现在很多人都在学的管理会计,对自己都会有所帮助。元真会计教育财务管理课程,从管理者角度深度解读分析财务报表、税务风险防范等方面,励志将学员打造成会计高精尖人才。

  3、适当提升学历

  公司关注学历是为了检验应聘者的知识结构和专业功底是否契合岗位要求,足够就好。对于某些操作性强、稳定性要求较高的岗位如出纳、费用报销等选择学历相对较低的人员可能更合适。事实上,在许多大公司已有不成文的规定:在招聘应届毕业生时,会计岗选择本科生,财务岗选择研究生。

  元真会计领英学历课程,以“技能+学历”为主题,将211/985高等院校学历提升与会计证书、实操技能相结合,同时满足学历低、欲转岗、有证没经验的人员学习。并且签订就业协议,学习后纳入领英就业人才库,校区就业部定期组织学员企业面试,参加合作企业现场招聘会,协议保障就业!上岗后工作方向指引,疑难问题解决,售后有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住建部:将立法明确租售同权 广深等成为首批试点

    住建部将立法明确租售同权 广深等成为首批试点.jpg

    住建部等9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要求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要支持相关国有企业转型为住房租赁企业,鼓励民营的机构化、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广州、深圳、南京等12个城市成为首批试点。[详细]

    07-28 00-07人民网
  •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副主任马兰翠、王刚、宋太平、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文海作的关于河北省2016年省本级决算和全省总决算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详细]

    07-28 11-07河北新闻网
  • 印尼林火烟霾已致数十人住院 大马多地遭波及

    综合报道,印度尼西亚亚齐省近日再因林火引发烟霾,当地已有数十人因吸入浓烟而导致肺部感染,必须住院接受治疗,当中包括年幼学童。印尼国家减灾署说,过去一周,亚齐省约探测到35处林火热点,有70公顷的森林与其他土地被烧毁。[详细]

    07-28 11-07中国新闻网
  • 比尔盖茨让位 你对新晋世界首富贝索斯知多少?

    据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以总财富907亿美元超越微软创始人比尔。[详细]

    07-28 11-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