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智之星”山东省大学生骨干成长论坛成功举办

2017-07-21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07月20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大智之星”山东省大学生骨干成长论坛在临沂大学成功举办,共青团山东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陈玉娟、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著名教育时评家熊丙奇、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美国密苏里大学品牌传播学博士后刘悦坦、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教学官张朋出席论坛,来自山东省各高校120名学生会主席共同参会并认真学习。

    活动伊始,高校大学生骨干首先一起观看了大智新版宣传片及论坛短片《光辉岁月》,了解大智的发展并回顾第一届、第二届论坛的精彩瞬间。

    紧接着,由熊丙奇为大家带来了演讲《创新时代与大学生的选择》。他建议当今大学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应时刻保持创新性,通过培养个性、发展兴趣、树立责任心,拥有核心竞争力,为今后从事的岗位创造更多价值,为国家做出更多贡献。

    接下来,刘悦坦与在座的大学生骨干们进行了主题为《大学生领袖气质培养》的演讲。他提出培养领袖气质的“六脉神剑”:要勇于突破思维定式,善于把握机遇挑战,“错层思维”深度思考,树立目标坚决执行,做人光明磊落,做事尽心尽力。

    张朋在《逼自己更快成长》的演讲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学生时代到大智工作时期的真实成长故事。他提示同学们“我们正青春,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在人生每一个关键时刻,只有逼自己一把,才能更上一个台阶。”

    论坛最后环节正式开启,陈玉娟、熊丙奇、刘悦坦、张朋围绕“新时期大学生就业观”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

    专家建议同学们应该以培养兴趣、提升能力,进行长远的人生规划、家庭规划及事业规划。同时,专家提出作为公办教育的助手,民办教育未来需要大量建设性人才,同学们可以将就业目光转向民办教育行业,拓宽自己的发展方向。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论坛活动圆满结束,共青团山东省委对大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大智之星”山东省大学生骨干成长论坛的成功举办,为高校学子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成长建议。大智作为发展前景广阔的就业平台,真诚欢迎广大毕业学子的加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老兵亲述1962:我们是怎么把印度打蒙的

    老兵亲述1962:我们是怎么把印度打蒙的.jpg

    1962年11月,西藏地方边防部队遵照中央指示,把自卫反击战中缴获的大批印军武器擦拭一新,准备交还印方。1962年11月,西藏地方边防部队遵照中央指示,把自卫反击战中缴获的大批印军武器擦拭一新,准备交还印方。[详细]

    08-17 10-08环球网
  • 交通部:全国将建2442公里红色旅游公路

    据交通部网站消息,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全国红色旅游公路规划(2017—2020年)》(简称《规划》),确定126个红色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总里程约2442公里。从项目区域上来看,东部地区项目20个,建设里程约224公里;中部地区项目50个,建设里程约873公里;西部地区项目5...[详细]

    08-17 14-08中国新闻网
  • 韩研究:近八成韩国男性曾在无意识中对恋人施“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17日报道,最新调查研究表明,79.7%的韩国男性曾至少一次对交往异性有过暴力举动。从暴力行为分类看,精神暴力中“生气时用力跺脚或用力关门”占比最高,达23.1%;身体暴力中“不考虑女朋友意愿,触摸对方隐私部位”占比最高,达24.5%。[详细]

    08-17 14-08环球网
  • 柬埔寨逮捕近400名中国大陆及台湾籍电信诈骗犯

    。张骜】近年来,柬埔寨警方单独采取行动或与中国警方联手,已破获多起电话诈骗案。[详细]

    08-17 14-08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