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迪教育幼儿帮 助幼儿教育均衡发展

2017-07-21 15:48:00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幼儿园产业的需求日益增加,优秀的幼儿老师、幼儿教育课程成为市场极为短缺的资源;与此同时,不同区域的幼儿园师资力量和教育水平也相差甚远。为平衡中国幼儿教育资源,苏州乐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迪教育”)重磅研发推出一款专业的幼儿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幼儿帮。其1.0版本已于6月中旬正式上线,目前,公司研发团队正在对其进行升级创新,未来将以提供幼儿教学课件,共享教育资源,构建家校共育、校园安全为主体,致力成为专业的幼教资源共享平台,构建开放式成长学习生态系统。

  据介绍,幼儿帮后期版本不仅可以运用先进的科技帮助幼儿园系统化管理日常考勤和报表,减轻园方工作压力。同时,还能以尽量短的时间帮助幼儿园老师学习国内外先进完善的优秀教学课件,实现作业快速发布和优秀课件共享学习。

  乐迪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帮旨在通过建立一个健全的教学课件分享系统,改善地区性教育资源不平均的现象,帮助幼儿园做好家校共育工作,改善幼儿园师资力量和招生能力,助力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和品牌口碑的提升。

  有调查显示,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目前市场上的幼儿园呈两极分化趋势,个别地区盲目建园,有些园所更是大力扩张,以至于专业的幼师资源越来越匮乏。为了生源,好的幼儿园会不惜重金聘用或培训专业幼儿老师,而普通幼儿园薪资普遍较低,为了低成本的正常运营,仅在学校接受一年幼师学习的十七八岁小姑娘都能成为他们学校的老师,这些“老师”的水平可想而知,而由此导致的便是好的幼儿园教学质量越来越好,普通幼儿园教学质量越来越差。对此,乐迪教育幼儿帮未来版本无疑将一定程度上解决幼儿教育领域这些不均衡的现状。

  据悉,幼儿帮未来版本中的课件系统将汇集国内外优秀幼儿老师的教学课件,而且,老师用户还可以随时自主上传并分享自己的教学课件和教学经验,供全国各地的老师查看和学习,这将成为一个专业的幼儿教育资源库,大力推进优秀教学素材、教学资源的传播,从而帮助广大幼儿园老师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幼儿教育资源合理分配和均衡发展。

  创新教育,启迪未来,乐迪教育幼儿帮致力成为幼儿成长好帮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黑龙江三市洪灾区现场:电视机都顺着窗户漂走了

    黑龙江三市洪灾区现场电视机都顺着窗户漂走了.jpg

    “昨天我们正撤离的时候,洪水进了村,电视机都顺着窗户漂走了。19日零时开始,黑龙江省尚志市、五常市、牡丹江市局地开始降下暴雨。20日11时,记者在珍珠山学校冲河校区看到,学校操场、两层高的教学楼里站满了等待疏散的村民和林场职工。[详细]

    07-21 14-07新华网
  • 强降雨致吉林市严重内涝

    7月20日,吉林市抢险人员使用冲锋舟紧急转移群众。19日至20日,吉林省永吉、蛟河等13个县(市、区)出现强降水,降水导致吉林市城区部分区域发生严重内涝。[详细]

    07-21 15-07新华社
  • 西方背包客兴起乞讨穷游潮 泰国边检要求游客出示现金

    的现金后才能入境。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泰国一些客流量大的边检近来开始要求持旅游签证的游客出示两万泰铢(约人民币四千元)的现金后才能入境,以此防止西方的穷游“乞讨客”进入泰国。[详细]

    07-21 15-07国际在线
  • 南非储备银行突然宣布降息 可能为刺激本国经济增长

    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南非储备银行行长莱希塔·甘雅阁(Lesetja。Kganyago)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已经决定降低回购利率。[详细]

    07-21 15-07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