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在线教育已成大趋势 人之初用心做平台

2017-07-18 11:12: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随着全球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在线教育市场呈现出爆发式增长,其中就包括K12教育。2016年全国k12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3万亿,占教育行业52%。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曾表示,从发展趋势看,互联网有四个鲜明的阶段:信息互联、消费互联、生产互联和智慧互联。互联网正在推动人类文明迈上新的台阶。信息技术与教育的融合不仅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还会大幅度降低教育成本。

  不同的社会阶段对应着不同的教育形态。在农业社会,学校是私塾形式,所有的教育要素和教育实施主要集中在教师个人身上,师父带徒弟,名师出高徒,适应了农业社会的教育形态。它的特点是规模小、没有标准,但是个性化。现在,工业社会的教育要素和教育实施集中在学校,产生了班级、学校以及各种分层的教育形态。到了信息社会,信息社会的教育要素集中在网络平台,教育的实施将以个人选择为主,真正实现教育公平,实现教育的个性化,特点是大规模、灵活性、个性化。

  信息技术的进步带来了新技术、新设备的探索和涌现,带来了学习模式、教学方式、学校形态的改变。在不同的教育形态中,教育内容基本不变,受教育者也不变,改变的是教育的物资和教育者。

  可见,在互联网+时代,K12在线教育已成大趋势。

  而人之初,是杭州人之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面对中小学生进行在线1对1辅导的教育平台,老师来自浙大等中国一流大学,自身为中高考佼佼者,更有丰富的线下线上辅导经验。

  如今,在各种在线教育平台层出不穷的形势下,人之初教育一心只想做好K12教育。人之初本身有一只专业的来自新东方、学而思等传统老牌教育的老师团队,负责教案疏写,辅导老师把控。人之初的老师只求精,不求量。入驻老师有5层筛选,要求来自全国一流名校、多年教学经验、专业教学技巧、拥有备课与教案技巧、以及试讲评率高。

  人之初立志让学生在平台享受到一流的辅导,更能让成绩获得显著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业部再发两个进口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均为玉米

    农业部再发两个进口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均为玉米.jpg

    时隔一个月,中国农业部再次发放两个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进口),这两项生物技术产品均为玉米。早在今年6月14日,农业部发布2017年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进口首批清单,批准孟山都、拜耳 、先正达等公司的大豆、玉米等产品。[详细]

    07-20 09-07澎湃新闻
  • 特写:香港学子重庆实习记

    每天早晨,香港专上教育学院学生欧锦鹏都要乘车跨过长江和嘉陵江,来到位于重庆大渡口区的正银广惠投资基金公司实习。与欧锦鹏一起到重庆实习的共有来自香港14所高校的30多名大学生。[详细]

    07-20 16-07新华社
  • 美捷蓝航空又出事!无理赶一家5口下机 还拉走行李

    美国一对夫妻本月2日在乘搭美廉价航空公司捷蓝航空的客机,从佛罗里达州返回纽约期间,因其1岁女儿踢到前方乘客的椅背而与一名乘客发生争执,其后这家人被航空公司职员无理赶下机,航空公司甚至还把他们列入黑名单,禁止他们在调查争执事件期间乘搭捷蓝航空。据香港...[详细]

    07-20 16-07中国青年网
  • 日本富山稻田画初见雏形 小学生参与插秧帮助造型

    据日本《北陆信越观光指南》报道,日前,日本富山县魚津市以一处农田里的稻田画初见雏形,山羊等造型已经能清晰看得见了。18日,5月份曾亲自插秧的17名当地小学生来到田间查看秧苗长势,当学生看到稻田画日渐成型时都喜形于色,时不时发出“好漂亮的画”的赞叹。[详细]

    07-20 16-07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