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举行2017校企定向班签约揭牌仪式

2017-07-17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7月14日上午,山东新华电脑学院2017校企定向班签约揭牌仪式在西校区举行,院长助理陈坤及陈伟红、西校区主任朱仙云、东校区主任范树明等学院领导以及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仪式在就业办负责人孟丽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她首先就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企业分别做出介绍。随后,她对本次仪式予以详细说明,她表示,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是一所优秀职业教育院校存在和发展的根本,今天在此举行的签约仪式,目的就是为学生们搭建一个“校企合作”平台,为他们以后的就业做好充足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参与本次签约仪式的共有六家企业,它们分别是: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中教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万维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山东慧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济南润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完美新娘结婚服务有限公司。这些企业都有着雄厚的资本和较高的知名度,是众多毕业生向往的工作栖息地。

  随后,东校区负责人范树明对本次仪式精彩致辞。他表示,“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在强化学生技能培训的同时,始终以学生的就业工作为导向,不断研究市场变化,时刻贴近市场需求,力争将每一位学生都培养成为企业所需要的“技能精湛,品学兼优”的专业人才。他强调,此次定向班签约仪式的开启,充分体现了山东新华“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从班级的课程设置到班级教学管理等各方面,根据该班同学的学习情况,学院将会定期给予同学们企业文化、专业知识、职业规划、职场规则到商务礼仪等全方位的指导和培养,力求让学生刚毕业就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企业员工。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企定向班签约正式开始。院长助理陈伟红和六家企业的代表分别进行签约,一张张签约证书,一次次紧密握手,一阵阵热烈掌声,无不彰显出学校和企业的友好合作,无不彰显出学校和企业的共同目标,无不彰显出学子对签约的大力支持和满心鼓舞。

  随后,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刘军慧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校企合作是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它将改变传统教育模式,为企业用人和学校培养人才找到全新方法。他指出,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作为四新人才培养基地,是企业们一直所信赖的,其培养出的人才更是受到众多企业的欢迎。他强调,通过本次签约,公司将为新华毕业的优秀学子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并将与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一道努力,将校企合作继续做大、做实、做强。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领导和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揭牌仪式,企业们更是为学校和学子送来了大礼包——助学金50万元。

  在仪式临结束之际,院长助理陈坤做总结性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校企合作模式是新经济、新形势下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这一模式将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立校多年来,拥有一条具有特色的立校之路,今天的校企合作仪式,也将在学校发展的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jpg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经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地区至少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安徽、吉林、内蒙古等9个省区市。工资指导线包括基准线、上线和下线,记者发现,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经济效益的不同,各地对企业给出了不同的参考建议。[详细]

    08-07 14-08中新网
  • 车辆购置税法征意:税率不变 4类车需征税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由财政部起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求意见稿)》今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纳税人受赠、获奖或者以其他方式取得并自用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为购置应税车辆时相关凭证载明的价格,不包括增值税税款。[详细]

    08-07 16-08中国新闻网
  • 英国女孩通过cosplay二次元人物治愈社交恐惧症

    来自英国北爱尔兰的女孩Sophie是一位角色扮演模特,不过她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PeachMilkyTea,并且在INS和YouTube拥有数十万粉丝。Sophie表示,在接触cosplay之前自己的性格非常内向,患有社交恐惧症。[详细]

    08-07 16-08中国青年网
  • 日本宫城县仙台七夕节开幕 三天会期预计吸引215万人游客

    据日本Nippon。Network报道,6日,堪称日本东北宫城县仙台市夏季风物诗的节庆活动“仙台七夕节”开幕,3天会期的七夕节预计吸引大约215万人。[详细]

    08-07 16-08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