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又出状元——济南新东方学校举办2017中高考状元经验分享会

2017-07-17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状元面对面学习公益分享会,济南新东方学校已连续成功地举办了近十届。本次济南市2017年中考状元张漪航、高考文科状元汤以诺“结伴”而来,更有毕业于清华大学的优能中学物理老师窦相璞带来新初一学业规划讲解,堪称山东省2017年超强状元阵容。

  状元面对面现场家长“有备而来” 问题一箩筐

  早上8点不到,索菲特酒店6楼,状元面对面现场已经人山人海。9点,2017年状元面对面学习分享会正式开始,两位学霸及父母依次入座。在分别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之后,现场家长和学子就各种学习问题进行了交流,许多家长都“有备而来”。

  “如何保持学习的专注性?”“要不要参加模拟联合国?”“孩子喜欢上网,如何监管,你们当时有过这样的经验吗?”“小学是学习习惯的养成关键期,但是有人建议小学生应该释放天性,你们怎么看?”……在活动现场,家长和学生们踊跃发言。其中一位家长不仅询问了学霸们的学习规划,更细致到看什么书,什么时间看等内容,同时对不同的状元,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问题。

  “你们会打算送孩子出国吗?”“在孩子学习的关键时期,你们是如何引导的?”“当初孩子在选择文理科,以及志愿填报的时候,你们又是怎么‘干预’的?”……随后,状元的父母也跟现场的家长和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

  状元宝典受热捧 拍照声不断

  不仅讲座厅内人山人海,入口处的课程咨询区也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学子们的眼球,现场拍照声不断。

  在活动现场,有8个月大的萌宝,也有两鬓白发的老者;有济南市区的家长和学子,也有特意从外地赶过来的家长。“跟学霸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难得,我就是特意赶过来的!”一位家长高兴地说道,“记录了很多对孩子有用的学习技巧,还有大哥哥大姐姐鼓励的话!”

  虽然天气炎热,但家长和学子们“取经”的热情更火热。中午12点,整个颁奖暨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大家却觉得意犹未尽。此次典礼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新东方学员所创造出的辉煌成绩,更是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激励他们在备考的路上披荆斩棘,勇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jpg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经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地区至少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安徽、吉林、内蒙古等9个省区市。工资指导线包括基准线、上线和下线,记者发现,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经济效益的不同,各地对企业给出了不同的参考建议。[详细]

    08-07 14-08中新网
  • 车辆购置税法征意:税率不变 4类车需征税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由财政部起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求意见稿)》今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纳税人受赠、获奖或者以其他方式取得并自用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为购置应税车辆时相关凭证载明的价格,不包括增值税税款。[详细]

    08-07 16-08中国新闻网
  • 英国女孩通过cosplay二次元人物治愈社交恐惧症

    来自英国北爱尔兰的女孩Sophie是一位角色扮演模特,不过她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PeachMilkyTea,并且在INS和YouTube拥有数十万粉丝。Sophie表示,在接触cosplay之前自己的性格非常内向,患有社交恐惧症。[详细]

    08-07 16-08中国青年网
  • 日本宫城县仙台七夕节开幕 三天会期预计吸引215万人游客

    据日本Nippon。Network报道,6日,堪称日本东北宫城县仙台市夏季风物诗的节庆活动“仙台七夕节”开幕,3天会期的七夕节预计吸引大约215万人。[详细]

    08-07 16-08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