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CEAC奖学金颁奖晚会盛大开启

2017-07-14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盛夏七月,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夜晚格外灯火辉煌。

  7月12日晚,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奋斗青春,绚丽未来”CEAC奖学金颁奖晚会在西校区足球场盛大开启。本次晚会舞台搭建雄伟气魄,二百寸LED大屏幕闪闪发光,几十束灯光照耀全场;现场观众更是青春勃发、热情洋溢,他们手舞荧光棒,连成了一片五彩斑斓的海,为这个特别的夜晚送上祝福的波浪。

  据悉,本次共有二十名新华学子凭借自身努力和优异的成绩获得“CEAC奖学金”。软件1604班衣啸林、环艺本科1501孙敬涛和电商1501李鑫三位同学获得“精英奖”及奖金2000元;网站1504罗光栋、电商1502高端魁等五名同学获得“俊杰奖”及奖金1000元;电商1501陈砚朋、网站1605许璐瑶等十二同学获得“英才奖”及奖金500元。

  在欢快的入场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院长陈小忠、CEAC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管理办公室主任姜波、院长助理陈伟红和陈坤、华信智源总监王景旭等领导步入会场。他们将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和大家一起见证新华学子的荣誉加冕;和大家一起见证新华学子的青春风采;更和大家一起见证新华电脑学院发展的全新篇章。

  在激动人心的开场舞中,本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陈小忠院长首先为晚会致以精彩的开幕词。他说道,衷心祝贺本次获得CEAC奖学金的二十名同学,这些奖学金,是对你们在新华成绩和努力的肯定,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在新华好好学习,为自己再添风采,为学校再争荣光。

  随后,在万众期待和隆隆掌声中,晚会的精彩节目陆续上演。神秘精彩的魔术、优美动听的歌曲、节奏欢快的舞蹈以及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等节目表演,无不彰显出新华学子的多才多艺,他们在展现青春风采的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晚会除了新华学子们出色的表演外,众多学生家长身临现场并上台发言发言的举动更是赋予本场晚会不一样的意义。他们情真意切,他们真情流露,他们都十分感谢新华对孩子的教育和付出,是新华造就了孩子的今天,是新华为孩子提供了美好的明天,作为家长,他们所能做的就是支持新华、感谢新华。

  烟花齐放、弦乐高响,在欢声笑语和意犹未尽中,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奋斗青春、绚丽未来”CEAC颁奖晚会正式落下帷幕。本场晚会的举办是对获奖学子的肯定,更是对新华其他学子的激励,愿所有的新华学子在以后的道路上,可以像这燃放的烟花一样绚烂,可以像这高响的弦乐一样激昂向上!(通讯员:刘辉 李本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方严惩涉医犯罪:行为异常患者由保卫人员陪诊

    官方严惩涉医犯罪:行为异常患者由保卫人员陪诊.jpg

    11日,国家卫计委网站公布的一份文件要求,严密防控、依法惩处涉医违法犯罪。《意见》指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会同公安机关指导医疗机构制订涉医案件舆情应对及信息发布预案。[详细]

    07-12 15-07中国新闻网
  • 安徽启动新农合双向跨省即时结算 四川小伙成获益第一人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从7月10日起,安徽全面实现新农合跨省即时结算,安徽省新农合患者经规范转诊的,在省外139家医疗机构可以享受即时结报。7月12日,来自四川的小伙甲拉举且从安徽省胸科医院出院,据悉,他也是外省新农合病人在安徽实现跨省即时结报“第...[详细]

    07-14 11-07央广网
  • 玉手镯该不该明码标价

    明码标价不仅能方便消费者比选商品,也是商家的法定义务。现在,玉石店的商品标价并不规范,特别是部分玉石销售集中的地区,很多商家对玉石商品不仅没有明码标价,甚至任由销售人员信口“喊价”,不得不让人联想:在这种不透明的价格背后,是不是有什么猫腻。[详细]

    07-14 11-07人民日报
  • 台女官员会上抢话筒被打脸 发文求挺反被骂活该

    日召开谈话会爆发冲突,国民党“立委”许淑华甩巴掌制止民进党“立委”邱议莹抢麦克风动作。随后邱议莹在个人脸书粉丝页连发三文求挺,却被网友骂翻“活该被打,昔日也对别人呼巴掌啊”。[详细]

    07-14 11-07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