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教育集团被评定为最高信用等级——AAA级

2017-07-05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经济南市企业信誉评价工作委员会严格审核与评估,大智教育集团被评定为企业信用等级AAA级,按照企业信用等级标准,AAA级为最高信用等级。

  企业信誉评价是“诚信济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最终评价结果代表了企业真实的信誉状况。此次大智教育集团以优质的教学服务和诚信经营的品质,被评定为企业信用AAA级,这是对大智的充分认可与鼓励。

  从事教育培训行业16年来,大智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信用至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荣获“中国教育新锐奖”、“中国教育行业成长十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级单位”、“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荣誉。

  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是大智良心办学、诚信办学教育理念的坚持与贯彻,是大智不懈努力与奋斗的成果,更是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下一步大智将继续扎根教育培训行业,积极弘扬诚信文化、不断推进诚信建设,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助力更多学员赢战考试、金榜题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聚焦全国汛情:雨带北移黄淮 江南送走大雨又迎高温

    QQ图片20170705093627.jpg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天起,伴随主要雨带向北移动,四川盆地、黄淮等局地或将迎来暴雨或大暴雨。而据气象水文部门预测,6日,四川东部、重庆、河南、安徽、江苏、河北、内蒙古等地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30~80毫米),局部将有大暴雨。[详细]

    07-05 09-07中国新闻网
  • 江西:力争2017年底贫困人口均享有家庭医生服务

    力争2017年底贫困人口均享有家庭医生服务。范帆)江西将重点推进贫困人口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工作,力争在2017年底实现贫困人口签约全覆盖。[详细]

    07-05 15-07新华社
  • 专家:中德制造业合作迎来最好时期 高端制造业合作空间广阔

    :中国和德国作为世界第二和第四大经济体,近年来,分别提出了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行动纲领“中国制造2025”和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德国“工业4.0”战略。中国专家分析认为,中德制造业合作迎来了最好时期,高端制造业的合作前景广阔。[详细]

    07-05 14-07国际在线
  • 意大利农民用拖拉机在田地创作巨幅普京肖像

    郭鹏飞】俄新社7月5日援引意大利LArena网站消息称,意大利农民达里奥·甘巴林用拖拉机在意北威尼托大区的自家田地里创作了一幅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肖像,并取代了他去年年底收割粮食后创作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肖像。广阔的土地是他的画布,拖拉机和犁是他的画笔和颜料。[详细]

    07-05 14-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