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第十八届校园大型人才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7-06-28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提高山东新东方的品牌价值以及为山东新东方学生搭建更高层次的就业平台。并本着为山东新东方学子提供优质、高效就业服务的原则,满足星级酒店及大型餐企对毕业生的需求;促进毕业生对口就业,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对学生,企业和学校三方负责的宗旨。今天上午,由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主办的“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第十八届校园大型人才双选会”暨启动仪式在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隆重举行。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响起,庄严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入场,拉开了此次人才双选会启动仪式的序幕。

  据悉,出席此次人才双选会开幕式的领导有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鲍余能院长,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院长助理张祥助理,教务处胡应东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程勇主任,企业嘉宾代表白璐女士、张光辉先生、刘继红女士、李萍萍女士、邹慧先生,学生代表吴思同学以及新闻媒体、三十余家知名合作企业和四百余名山东新东方毕业学子。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鲍余能院长致欢迎辞。致辞中,鲍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远道而来的企业来宾以及媒体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新东方烹饪教育自1988年创办以来,在济南、成都、合肥、郑州、北京、上海、广州以及香港等30多个城市设立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提供了覆盖全国的就业网络。在29年厨师培训的教学中,新东方烹饪教育认真汲取国内外的先进经验,深化烹饪培训教育模式改革,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厨师培训学校中独树一帜,形成了自己的厨师培养模式和烹饪教育特色,多年辉煌历程,打造中国烹饪教育的航母;多年励精图治,铸就中国烹饪教育领导品牌。

  致辞中鲍院长还提到,校企合作为不仅有利于企业选聘、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也可以为广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通过举办此次就业双选会,旨在搭建企业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充分展现自我,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最后,希望各用人单位在本次双选会中可以招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满载而归。

  随后,舜和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白璐女士作为企业代表上台发言。发言中,白总监首先对此次双选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就山东新东方对舜和酒店后厨团队建设中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山东新东方为她们输送的厨师人才所具备的扎实的技能,综合素质能力等都方面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向山东新东方莘莘学子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并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刻苦学习、夯实基础,为能更好更快的融入社会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祝山东新东方各位学子早日成功成才,也预祝今天的大型就业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企业单位收获人才满载而归!

  紧接着,毕业生代表两年经典西点的吴思同学上台发言。发言中,吴思同学对于山东新东方对她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两年中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希望通过入职岗位后逐步历练成为烹饪行业不可或缺的一员!

  最后,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鲍余能院长及企业代表白璐女士、张光辉先生、刘继红女士、李萍萍女士以及邹慧先生一起走到启动台前。一起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伴随着领导按下启动杆,启动轴缓缓打开,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第十八届校园大型人才双选会,随着一声礼炮声响起正式启动。

  随着就业双选会启动仪式的结束,尽管天气炎热,双选会现场却人潮涌动。来自北京、上海、青岛、烟台、济南等地的30余家星级酒店及大型餐饮企业,都早已进入现场招聘,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近1000多个岗位,当中不乏五星酒店和大型连锁企业,为我校毕业学子提供的岗位平台不仅晋升空间大,而且薪资待遇好。

 

  此次就业双选会的隆重开幕也受到了当地各界媒体的关注,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张祥助理并就此次双选会情况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记者说:“从这次山东新东方就业双选会现场,就可以看到职业教育发展出的不一样的势头。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山东新东方紧扣时代脉搏,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注重学生技术能力的培养。除了双选会,还通过就业技能培训、毕业生个性化咨询、专题讲座、主题征文活动、模拟求职大赛等活动,培养学生就业意识,强化毕业生就业技巧,提高就业竞争力,全面助推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

  在双选会现场,小编也见到了正在接受媒体采访两年经典西点专业的吴思同学,她激动地对记者说:“刚刚我在现场已经转了一圈,对企业也大致有了了解,我已经投递了几个比较感兴趣的企业,各企业给出的薪资待遇都不错。通过这次双选会让我感觉到了我们山东新东方毕业的学生就业有很大的优势,以往社会上的招聘现场我也去过,都是企业来选择我们学生,而在山东新东方是我们学生在选择企业,这对于我们毕业生来说是最大的竞争优势,这主要得力于我们山东新东方给我们搭建的这么好的一个就业平台,在这里我要感谢山东新东方的各位领导以及老师对于我们的培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努力踏实工作,让山东新东方以我为荣”。

  据悉,此次参加招聘会的班级有10个,分别为5个金领专业班级、1个大厨专业班级和3个经典西点专业班级,一个西餐专业班级,合集400余人。而参加双选会的3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了1000余个岗位供他们选择。对毕业生来说,他们在选择岗位的时候有很多选择的机会,所以对他们来说,就业形势很可观,不愁找不到工作。

  近年来,在国家大力扶持职业教育发展,为职业教育带来政策红利的同时,职业技术院校自身夯实基础,深化教育教学,紧随市场需求,把为社会培养高技能高标准技术人才放在首位,取得了显著成效,使得如今职业技术人才成为了社会最受欢迎的人才之一。在这个职业教育同质化的今天,山东新东方用实力实现好就业,这是中国职业教育春天的真实写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中国大陆高校7学科全球居首

    2017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中国大陆高校7学科全球居首.jpg

    “2017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 6月28日出炉,根据最新揭晓的榜单,全球4000所大学中,中国大陆共有162所高校上榜,上榜总次数1289次,仅次于美国,位列全球第二。2017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覆盖52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详细]

    06-28 17-06澎湃新闻网
  • 商务部:中国成购物中心建设最活跃地区

    商务部近日首次发布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和中国便利店景气指数,对购物中心、便利店两个零售业态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截至2016年年底,全国大中型购物中心项目数量已超过4000家,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购物中心建设最为活跃的地区,同时便利店行业也较为景气。[详细]

    06-29 10-06北京日报
  • 美爆了! 空姐毕业照上演制服大片(组图)

    穿着自己的制服,拍摄一组美丽的空乘制服毕业照。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的一组毕业照因为其主角全部是清一色靓丽空姐而备受关注,成为每年六七月高校新闻的一大焦点。[详细]

    06-29 10-06四川在线
  • 老太向发动机投硬币 若未发现一飞机乘客就完了?

    6月27日,南航CZ380航班在登机过程中,因一名老太太向发动机扔了一把硬币,航空公司的机务人员不得不对发动机进行检查,导致航班延误了5个多小时。上海警方表示:其行为已构成违法,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详细]

    06-29 10-06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