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大咖空降济南,快召唤你身边爱动漫的伙伴

2017-06-28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终于,在千呼万唤中《老师来了》第二季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济南,吹响该季第三期的号角。此次特邀动漫大咖薛燕平教授坐镇,为广大学子带来专业的动漫知识,并深入学生群体之中,和他们一起探讨关于动漫知识的方方面面。

  薛燕平,别号猫粮,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编导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现担任《动画馆》系列丛书主编。曾在多家动画杂志上发表动画论文。 其创作的动画短片《蝉噪林愈静之国际化》一举入围台湾魔幻动画奖;他所创造的“猫粮的动画馆”为诸多在校大学生、动漫资深人士及专业创作者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

  作为教授,他热爱与学子近距离交流,这样他才能更好地普及动漫知识以及分享自己的动漫理念,这也是他积极参与《老师来了》第二季的原因。

  据他了解,《老师来了》是新华互联网科技专业打造的名师专题宣传片,旨在为学生解读新潮的互联网专业知识,提升学生互联网知识水平的同时拓宽学生视野,此前第一季活动就已取得了良好播出量和广泛关注。此次2017《老师来了》以“大牛老师,最涨知识”的口号再次重返校园,他果断参与进来,准备以独特的视角为学子们呈现出一场别具一格的动漫盛宴。

  届时,他还将参观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这所有着成熟动漫教育体系的院校,与这里的学子进行亲密互动与交流,对其现有的动漫专业进行指导,从而使这所真正从事动漫教学的学府走的更远,走的更广阔。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者!这是师之根本,也是《老师来了》和薛燕平教授所共同秉承的价值观。《老师来了》和薛燕平的强势搭档,将会在济南这座城市,掀起关于动漫领域的新浪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