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世通汽车城有限公司来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参观

2017-06-28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山东世通汽车城有限公司对山东万通汽车学院进行了参观,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创就业中心陈永主管接待了他们,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企业代表张波总监十分看好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并期待与山东万通汽车学院的合作。

  山东世通汽车城有限公司是山东世通集团下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是济南地区唯一授权的,集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供应为一体的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商。旗下拥有黄台4S店、体育中心店、经十西路店,旗下斯巴鲁全系列车型,包括三届世界拉力赛冠军STI,以及极具人气的森林人、力狮、驰鹏、傲虎、翼豹、WRX等。品牌辐射济南全域及周边地区。其中,黄台4S店总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800平米的汽车展厅和2000平米的维修中心均按斯巴鲁厂方要求的CI标准及风格装修,是济南唯一一家售后车间带集中供暖的4S店。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陈主管陪同企业代表们参观了校园并向他们介绍了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新进的教学设备,包括发动机拆装运行实训教学系统等,张波总监对于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先进齐全的硬件设施表示十分赞赏,通过参观学子们上课,对于学子的实训水平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山东世通汽车城有限公司是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万通的,对于万通灵活的合作方式也表示十分认同,万通区别于其他汽修院校,校企合作不但不收取企业和学生的费用,还充分尊重双方的意见,即保障了企业利益又为学子们找到了就业单位,实现了学校、学子、企业的三赢。

  想找个靠谱的汽修学校?想被众多名企争相招聘?那就来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就业有保障,不收取任何费用哦~(撰稿:赵金凤 摄影:李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