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长安马自达汽车事业部来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招聘

2017-06-21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今天下午,在我院汽车诊断实训中心教室举行了一场济南长安马自达汽车事业部的专场招聘会,参与人员为大专1502的全体毕业生。

  济南长安马自达汽车事业部隶属于山东新广源集团,山东新广源集团从1992年创业发展至今,已经成长为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规范化发展的股份制集团公司,在山东省内形成了贯穿东西、纵横南北的产业格局。在汽车贸易领域,集团公司形成了以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海马、广州本田四大汽车品牌、共 12 家汽车 4S 店的运营架构,在山东汽车贸易领域拥有突出和不断扩大的市场份额。集团公司所属的配件公司专营日产、本田、马自达系列配件和汽车装具业务、经过 17 年的稳健发展,其社会知名度和经营规模已经在山东省内名列前茅。

  企业代表王经理为大家讲述了企业发展历程、招聘岗位、公司待遇等相关问题,许多有意向的学生在王经理演讲完毕后就福利待遇问题、升职空间问题进行了提问,王经理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招聘会接近尾声,企业为学生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更多的万通学子可以选择济南长安马自达,为企业补充更多优秀汽修人才。对于万通学子的技术水平,各大企业有目共睹,济南长安马自达与山东万通合作多年,对于学生质量和学子的实战水平十分放心,每每临近学生毕业,王经理都会奔赴我院进行人才招聘。

  汽车市场确实十分火爆,但必须拥有过硬的技术水平才会被企业认可和争抢。不想毕业就失业?想要就业有保障?那就来山东万通!这里不止是汽修精英的摇篮,更是学子的就业直通车,百余家企业等你挑选,从此就业再不是难题~详情请咨询:0531——8877595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办个假离婚相当于增加10年收入?制度漏洞如何补

    办个假离婚相当于增加10年收入?制度漏洞如何补.jpg

    记者了解到,当前还存在通过“假离婚”获取更多补偿,躲避债务,甚至进行恶性诈骗的现象。广东广强律师事务所婚姻家庭法律事务部主任吴杰臻表示,类似案件在各地均有不少,近年来“假离婚”后变成“真离婚”的纠纷和诉讼有增多的趋势。[详细]

    06-21 09-06瞭望
  • 中国近6年平均每天490人晋升千万财富人群

    招商银行和咨询公司贝恩公司20日第五次联合发布《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报告称,2014-2016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可投资资产1千万以上)数量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3%。[详细]

    06-21 15-06中国青年网
  • 韩统一部:尚无法确认6名被朝扣留韩公民安全状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6月21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李德行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被问及被朝扣留韩国公民的健康状态时回答说,目前无法确认他们的人身安全和健康情况,韩方将采取一切可能的行动,敦促朝鲜早日释放韩国公民。李德行表示,2013-2014年6名被扣公民...[详细]

    06-21 15-06环球网
  • 国际移民组织报告:泰国的缅甸难民自杀事件激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20日报道,国际移民组织6月19日即国际难民日的前一天发布一项新研究显示,泰国的缅甸难民自杀和自杀未遂事件激增。国际移民组织的研究显示,在过去的两年中,泰国最大的缅甸难民营“美拉营”(Mae。[详细]

    06-21 15-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