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越野”炫酷改装,秀出本领玩转汽修!

2017-06-21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喜欢越野?喜欢改装车?那就看过来~今天,山东万通汽车学院的张久泉老师带领钣喷美短期班的小伙伴们在汽车钣金实训中心开始了他们的炫酷改装,学生和老师齐聚一堂,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据张久泉老师透露,本次改装任务是上周五接到的,改装零部件材料也是于上周五运到,但要求却是月底完成,时间不到一个月,可以说是时间紧任务重。

  本次改装车暂取名为“山地越野”,由张久泉老师主导设计,外形炫酷,难度大,对钣喷美短期班的同学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学生们还是因为喜欢炫酷改装而十分兴奋,能参与这样的改装,不仅可以锻炼、提高同学们的技术水平,更是能全面体现汽车钣喷技术,增强同学们的协作能力,面对这样的活动,同学们跃跃欲试,十分积极。

  像这样的改装我院并不是第一次进行,学校门口展区的“飞机车”、“牧马角斗士”、房车等改装车都是出自我院师生之手,山东万通的学子们不光会汽修、美容,改装也完全不在话下。几乎每隔一段时间,万通总有新的改装车出现,充分展现了我院的改装实力。

  本次“山地越野”预计将在月底完成,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相信山东万通的师生们一定能顶住压力,漂亮的完成任务!

  你也喜欢改装?你也想参与这样的活动?Show出本领,玩转汽修,我们在万通等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办个假离婚相当于增加10年收入?制度漏洞如何补

    办个假离婚相当于增加10年收入?制度漏洞如何补.jpg

    记者了解到,当前还存在通过“假离婚”获取更多补偿,躲避债务,甚至进行恶性诈骗的现象。广东广强律师事务所婚姻家庭法律事务部主任吴杰臻表示,类似案件在各地均有不少,近年来“假离婚”后变成“真离婚”的纠纷和诉讼有增多的趋势。[详细]

    06-21 09-06瞭望
  • 中国近6年平均每天490人晋升千万财富人群

    招商银行和咨询公司贝恩公司20日第五次联合发布《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报告称,2014-2016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可投资资产1千万以上)数量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3%。[详细]

    06-21 15-06中国青年网
  • 韩统一部:尚无法确认6名被朝扣留韩公民安全状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6月21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李德行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被问及被朝扣留韩国公民的健康状态时回答说,目前无法确认他们的人身安全和健康情况,韩方将采取一切可能的行动,敦促朝鲜早日释放韩国公民。李德行表示,2013-2014年6名被扣公民...[详细]

    06-21 15-06环球网
  • 国际移民组织报告:泰国的缅甸难民自杀事件激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20日报道,国际移民组织6月19日即国际难民日的前一天发布一项新研究显示,泰国的缅甸难民自杀和自杀未遂事件激增。国际移民组织的研究显示,在过去的两年中,泰国最大的缅甸难民营“美拉营”(Mae。[详细]

    06-21 15-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