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集团奖学金项目新闻发布会在济召开 优异学生可获250万奖学金

2017-06-16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6月16日讯(记者 满德利)6月16日,新加坡管理学院集团(以下简称“SIM”)旗下全球教育与国际学校奖学金招生项目新闻发布会在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举行。该项目旨在为更多学生和家长提供形式多样的奖学金政策,帮助学生获得更多新加坡留学的机会。

  “新加坡管理学院全球教育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在1964年发起创立,目前在校生约20000人,国际生约3500人,中国学生约700人。”新加坡管理学院中国区招生代表Ms.Mandy介绍。新加坡本地学生占比高达82.5%,这一重要参数说明SIM全球教育的当地认可度非常高。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SIM 的合作大学均是世界名校,如伦敦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大学等,学生所得学位由SIM合作大学颁发。第二是因为SIM的费用比较经济,大部分课程每年的学费平均5-6万元人民币。再者,SIM毕业生就业率高、雇主满意率高是SIM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SIM是新加坡规模最大并提供最全面培训方案的的私立教育机构兼专业会员机构。

  “SIM为高三毕业生提供第一年学费全免的奖学金政策。另外,在本科阶段,成绩优异的学生可申请总金额250万的奖学金。”Mandy表示。“享受SIM奖学金的学生无需与政府签署在新服务的协议,这是SIM奖学金与新加坡政府助学金的不同之处。”

  发布会上,新加坡管理学院中国区招生经理Jean介绍了SIM国际学校的情况。SIM国际学校拥有雄厚的教育师资,教师拥有本地公立学校及国际学校的教学经验,一半教师拥有硕士学位。国际学校招收7至9年级学生,在中国的招生人数为30人。

  新加坡政府奖学金项目负责人、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总监穆丽霞女士表示,高考成绩在450分以上的高中毕业生、高二平均成绩达到总分70%以上的高二毕业生可以报考SIM。从近几年的情况看,八成以上的学生能够申请成功。高考成绩550分以上的学生申请学费全免的奖学金通过率更高。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的学生可以参加7月15日SIM在济南的英语考试,考试内容包含阅读与写作。

  当记者问到SIM全球教育的申请渠道时,Mandy讲到,SIM在山东的指定招生处是新加坡万和国际教育集团。SIM全球教育今年在山东的招生配额为35人,申请截止时间是6月30日。学生可拨打官方报名电话0531-6788 1628进行申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洋垃圾”暴利:1公斤服装几十元 门店年赚十几万

    11.png

    6月13日凌晨,广东汕头海关开展缉查行动,一举打掉了5个固体废物走私入境团伙。“洋垃圾”屡禁不止的背后,是非法倒卖和转让固废进口许可证的“黑色利益链”,倒卖“指标”成为一桩利益惊人的生意。[详细]

    06-16 17-06北京晨报
  • 浙江建执纪铁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张茵摄中新网杭州6月16日电16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批准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浙江省纪委带领该省各级纪委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详细]

    06-16 18-06中国新闻网
  •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与旧版的区别。自2017年6月16日起,公安部对经批准取得在华永久居留资格的外国人签发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后,仍然有效的现行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可以继续使用,持证人也可以申请换发新版证件。[详细]

    06-16 18-06新华社
  •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代表参与米其林峰会

    峰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盛大举行。广汽乘用车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代表参与峰会。[详细]

    06-16 18-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