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学书院《ATC教育机构市场战略》揭开“战略”的神秘面纱

2017-06-16 16:36: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教育机构多由教师组成,在一定程度上缺乏管理层面的知识,特别是对于机构的“战略”选择。其实教育机构的市场战略远没有想象的复杂,君学书院课程组带着《ATC教育机构市场战略》走进合肥开启“战略”的解谜之路。

图:君学书院院长Rainbow于《ATC教育机构市场战略》合肥站分享

  在有了优生+名师+优质资源=学校的优质基因后,通过相对合理性的战略,从根本上引领家长对教育的认知,才能做出更高的高度。

  1、品质第一

  聚焦一个品牌点,做到并保持第一。一个学校运营有很多方面组成,只要有一个方面可以做好做强,这个学校就可以可持续发展。机构一定要无限放大自己的强项,找准自己品牌的侧重点,真正好的产品无需言语家长可以明显感觉到。

  2、优生至上

  打通渠道,设立奖学金,抢夺优质学生。优质学生对于机构的品牌、口碑传播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优质学生更需要学校为其提供优质资源、全方位的精英培优课程。

  3、打通名校

  优质生源聚集在名校,在名校旁边设立多个校区,进行针对性资源匹配。生源多的地方才能增加机构的生源量。

  4、守稳根据地

  渠道稳定的城市,做为根据地。在强竞争环境中,要先有市场占有率,再布局全局。站稳根据地,把根据地做透,找准自己在市场的定位,分析校区周围的情况,由点及面地多方面发展。

  5、源头战略

  下发源头,延长客户周期。源头扩张战略是指把客户链汇成一条长河,让客户长时间聚集在我们学校。同时集中攻克适合在我校学习的学生,尽量加长客户的服务周期,挖掘源头,由井变河。

  6、优质课程

  开设高考第一课,原创品牌课程。优质客户需要的不是单一的教学课程,而是更广泛的教育课程。高端客户对机构的服务产品提出了更广泛的要求。

  7、项目多元

  多科目发展,双品牌连发开业。机构需要通过课程项目的逐步推广,不断站稳目标区域、扩张区域覆盖率。

  8、长短并举

  启用游学,集训营,艺考文化课。机构在产品布局方面长短线都要有,并且要不断地复盘现有项目和想法。当竞争者进入统一模式后,要不断变化思路做长短线。

  

图:君学书院《ATC教育机构市场战略》合肥站研修现场

  教育机构需要根据自己学校的基因,抓住主要的点进行优化和改革。市场是动态的,需要找到能够支撑机构的动态平衡点,并充分发挥他们,才能在市场战略的实施上事半功倍。狭路相逢勇者胜,以变应变方有路。

  ATC学校运营管理系统是君学书院为教育行业的终端教育机构量身定制、精心打造的集实战、实用、实效于一体的学校运营管理体系。ATC是学校运营管理系统的简称。

  ATC学校运营管理系统由学校组织管理系统、学校营销系统、学校教学业务系统和学校战略决策系统四大管理系统模块构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洋垃圾”暴利:1公斤服装几十元 门店年赚十几万

    11.png

    6月13日凌晨,广东汕头海关开展缉查行动,一举打掉了5个固体废物走私入境团伙。“洋垃圾”屡禁不止的背后,是非法倒卖和转让固废进口许可证的“黑色利益链”,倒卖“指标”成为一桩利益惊人的生意。[详细]

    06-16 17-06北京晨报
  • 在“第二次量子革命”中奋勇争先

    在“第二次量子革命”中奋勇争先。潘建伟教授等人组成的中国科学院联合研究团队16日在合肥宣布,全球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日前取得重大科研成果:首次实现千公里级别的“量子纠缠”。[详细]

    06-16 17-06新华社
  • 三明治要上天了!肯德基计划下周送其上太空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6月14日报道,肯德基准备于6月21号用一个太阳能气球运送一个鸡肉三明治进入太空,发射过程将会在网上播出。所使用的太阳能气球被称为“临近空间气球”,也叫“同温星”(Stratollite),取自同温层(Stratosphere)和卫星(Satellite)。[详细]

    06-16 17-06国际在线
  • 外交部:首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即将在华盛顿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兰旻):中国外交部16日在北京发布消息称,根据中美元首海湖庄园会晤达成的共识,经双方商定,首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将于6月21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详细]

    06-16 17-06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