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沃美国小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真诺行动”助力解决家长教育焦虑症

2017-06-13 14:54: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近日,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首家登陆纽交所的在线教育机构哈沃美国小学于68日在北京泰富酒店举行行业发布会。同时,哈沃美国小学践行社会责任,联合中国教育的各大媒体、机构、公益组织及自媒体KOL等,共同发起“真诺行动”。

  其实近年来,教育焦虑症,困扰着许多家长,中国K12教育的主要矛盾体现在父母对于孩子成长的无限期待,与对于教育产品的了解缺乏,教育理念的匮乏而导致的迷茫与焦虑。“怎样破解中国家长教育焦虑症”已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一方面,没有权威平台可以为家长和子女提供相较完善的帮助,教育机构与家长认知之间存在严重的信息不对称;另一方面,当下K12教育领域还存在很多弊端——表现为少儿培训机构的水平良莠不齐,恶性竞争等,使得行业的良性成长和健康发展受到阻碍。

  此次,哈沃美国小学行业发布会邀请近百家权威媒体及十几家电视台,联合中国教育的各大媒体、机构、公益组织、KOL等,以行业自律为基础,共同发起“真诺行动”,现场推出真诺产品和真诺宣言,旨在呼吁行业在教育问题上,给到妈妈群体需要的帮助,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行业力量,共同打造健康的教育环境。

  据了解,哈沃美国小学目前已拥有近千万注册学员、16万余活跃用户,以及超过8000名全球范围内的优质外教,是用户首选的全面提升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一站式在线教育平台。此外,哈沃美国小学充分顺应中国孩子的学习成长规律、因材施教,采用最有益于孩子成长的教育方式,尽心打造最适合中国孩子英语的学习课程,此前就已获得社会和业界一直好评。

  解决教育焦虑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哈沃美国小学希望通过“真诺行动”,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未来希望家长在教育方面不再焦虑,了解教育的本质,明确教育的目的,科学的发挥家庭教育的作用,推动我国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八成二手房降价 有"学区房"20天跳水百万元

    北京八成二手房降价-有学区房20天跳水百万元.jpg

    几天前,陶然亭地区一套60余平方米两居室第四次下调了价格。陶然亭地区多个小区可以划片陶然亭小学和育才小学,甚至直升北师大附中和育才中学,让这里的二手房源多年来成为“香饽饽”。[详细]

    06-12 18-06北京日报
  • 2016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额319.4亿 收益率1.73%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13日发布年报显示,2016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额319.4亿元,投资收益率1.73%。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目前管理的资金主要包括全国社保基金、受相关省(区、市)政府委托管理的做实个人账户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及其投资收益、广东省和山...[详细]

    06-13 14-06新华社
  • 别再怕耽误时间!研究显示睡得多才能挣得多

    我们常常听说,睡眠不足容易导致肥胖、糖尿病和心脏病等。然而美国最近的研究显示,睡眠不足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还会影响你的“钱包”。[详细]

    06-13 14-06中国日报网
  • 中澳千禧计划悉尼举行 为青年创业者寻求在华商机

    中澳千禧计划悉尼举行。中澳千禧计划13日在悉尼市政厅举行,着眼“通晓未来:中国创新进展”话题展开讨论,为青年创业者寻求在中国创新领域的商机。[详细]

    06-13 14-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