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MOS全国大赛 新华学子大放异彩

2017-06-06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由微软中国(Microsoft)、MOS中国区总代理赛尔网络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十三届MOS全国大赛”于6月2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经过之前初赛和复赛的激烈选拔,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学子脱颖而出,从而登上MOS全国大赛决赛的舞台,参与各项冠军殊荣的角逐。受教于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5名学子在祁小宁老师带领下,大放异彩,让现场导师和观众赞叹不已!

  

  据悉,MOS世界大赛自2002年举办以来,就成为了全球热门和大规模的Office技能比赛。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已逐步发展为面向全国中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一项具有实践性与创新性的计算机类赛事活动,逐步成为中高等院校学生展示计算机应用能力与提升信息素养的重要平台,也逐步成为中高等院校计算机教师展示其运用国际信息化技术教学水平及应用效果的重要窗口。

  选手们将在MOS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按照office 2010和2013两个版本六个科目,决胜出各个科目的冠军,获得冠军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队,参加全球最热门,规模最大的Office技能比赛,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将在在美国洛杉矶迪斯尼乐园,展示他们使用Office套件的技能,并争夺世界冠军的荣誉。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5名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凭借赛前祁老师的指导和自己技术水平的出色发挥,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顾云帆同学在Wrord2013项目比赛中,技压群雄,一举摘得一等奖的桂冠;李泓晶和李云成同学凭借高超的技艺获得了该项目的二等奖。除此之外,PPT2013项目组也可以看到新华学子获奖的身影,李雨川和李泓晶同学,以出色的排版和布局摘得该项目的二等奖。

  山东新华学子在这样全国性规模的比赛中,之所以能够大放异彩,主要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一直主张的理论结合实践的教育观念和方式。凭借这种方式,山东新华培养出的学子特色鲜明,专业知识过硬但不死板,技艺手法娴熟又风格鲜明。

  MOS全国大赛的舞台虽大,却远不是新华学子止步的终点,而是他们全新的起点。他们自己也知道,在山东新华的教育下,还有更高更大的舞台在等着他们!

  通讯员:刘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房产中介:以前月薪三四万 现在工资负数还倒贴钱

    房产中介:以前月薪三四万 现在工资负数还倒贴钱.jpg

    “老家的一个叔叔告诉我,你再坚持五到十年,肯定能赶上我,但我坚持不了了。他告诉中新经纬客户端,目前二手房价格基本降幅在15%左右,通州、亦庄部分房源降幅差不多超过20%,而且还会再降,但降到什么程度不好说。[详细]

    06-06 08-06中新经纬客户端
  • 教育部发声明:从未开展智慧教室建设项目

    中新网6月6日电。据教育部网站消息,针对近日有机构冒用教育部新闻办名义开展智慧教室建设项目,教育部新闻办发表严正声明,称从未开展此类建设项目。[详细]

    06-06 15-06中国新闻网
  • 泰国人饮食“重口味” 政府推“减盐运动”

    泰国人的日常饮食以“重口味”出名,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为此,泰国政府正采取各种措施,推行“减盐运动”。此前,泰国政府曾出台在食品外包装粘贴营养标签以便消费者选择低盐食品等措施,但因属于非强制性质,收效不大。[详细]

    06-06 15-06中国新闻网
  • 中尼签署24亿项目 或改变尼泊尔电力短缺状况

    新华社加德满都6月5日电中国葛洲坝集团和尼泊尔政府4日在尼泊尔总理官邸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开发、建设装机容量达1200兆瓦的布迪甘达基水电站项目打下了基础。根据项目详细报告,工程总耗资将约合24.1亿美元。[详细]

    06-06 15-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