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圆梦山东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基地 成功当老板

2017-05-23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长安(左)与山东万通汽车学院院长刘明春(右)合影留念

  大众网综合讯 为保障退役士兵的就业问题,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文件和接收安置措施,其中就包括在各地建立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作为山东地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基地,不仅要积极为退役士兵提供教育技能培训,保障退役士兵的就业。还要为众多退役士兵进行专业性的创业帮扶,帮助他们进行创就业,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

  对于刚刚走出军队面向社会的退役士兵们来说,没有一技之长是很难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的,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山东万通汽车学院针对退役士兵推出众多助学优惠政策,吸引了一大批退役士兵前来咨询。

  学院毕业生邵长安就是一名退伍士兵,报读的是钣喷美专业。退役后的他曾做过电气焊工人,但是做了一段时间后,发现电气焊工作学不到实际的技术,没有发展前途。后来邵长安经朋友介绍,来到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学习钣喷美专修专业,毕业之后,创办了属于自己的汽车服务公司——济宁驾道汽车服务会所,经过不懈的努力,如今已经形成了一个不小的规模,年营业额高达110万。

  对于如今越来越火爆的汽车行业,邵长安十分看好。中国的汽车市场十分庞大,私家车数量更是惊人,而退伍士兵在军队一般都会接触汽车维修,多少有一些汽车维修方面的经验,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优势,面对汽修实训课程,退伍士兵们往往更容易上手,也更容易听懂。所以,汽修美容行业是退伍士兵再就业的不二选择。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作为山东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将坚定不移地为退役士兵的就业培训奉献自己的力量。明德精技,知行合一。学汽修,当然选山东万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学毕业生收入调查:互联网和房地产领跑高薪榜

    大学毕业生收入调查:互联网和房地产领跑高薪榜.jpg

    近日,麦可思研究院发布了一份有关中国大学毕业生收入情况的调查报告。麦可思研究院去年6月发布的《就业蓝皮书:2016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显示,2015届中国大学毕业生半年后的平均月收入为3726元,比2014届(3487元)增长了239元,比2013届(3250元)增长了476元。[详细]

    05-23 11-05中新网
  • 百县试点探索建立政务公开标准体系 明确政务公开2020目标路线图

    5月22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对外发布《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通过整体梳理工作方案提到的试点内容和试点单位,记者发现,25项试点内容均涉及基层群众关切的信息以及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100个试点单位则覆盖了东、中、西部地区,占...[详细]

    05-23 13-05中国青年网
  • 英国警方加紧调查曼彻斯特爆炸案

    英国曼彻斯特一体育场22日晚发生爆炸。爆炸事件已经造成数十人死伤。[详细]

    05-23 13-05中国新闻网
  • 韩统一部长:在职期间一直致力于半岛和平统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news1通讯社5月22日消息,韩国统一部部长洪容杓当天在首尔市钟路区召开的记者恳谈会上表示,担任朴槿惠政府统一部长期间,一直在为半岛和平统一不懈努力。洪容杓说,虽然此前一直为半岛和平而努力,但近一年来朝鲜的威胁不断增加,只能将重心...[详细]

    05-23 13-05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