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山东省“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学生专升本公益支持计划启动

2017-05-16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扶贫先扶智” 山东社会教育机构主动担当

  5月13日,山东专升本最新政策解读大型公益说明会暨山东师大易百专升本教育中心成立30年庆典举行。庆典仪式上,师大易百专升本教育中心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捐赠了10万元教育公益基金,用于专项支持山东省“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学生专升本教育事业,同时师大易百专升本教育中心启动了“助力山东省‘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学生专升本公益支持计划”,为品学兼优、特别是学习成绩在各院校专业前十名的“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学生专升本提供公益专升本考前辅导机会,这项公益支持计划惠及山东省每年招收的“精准扶贫”建档立卡专科生近3000人,预计每年为这些学生减免专升本辅导费用近1000万元,彰显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扶贫先扶智”,山东社会教育机构的主动担当精神。符合条件的山东高校在校专科生可以登录山东专升本考试网www.yb100.com,或打师大易百专升本教育中心的免费电话400-003-9100咨询,填写申请表,经所在高校教务处或学生处确认后提交申请。

  据悉山东师大易百专升本教育中心成立于1988年,是山东最早的专升本教育机构,师资力量和课程研发力量雄厚,强大的师资团队独创的“四段式教学法”探索出了一套高效提升学员专升本成绩的系统方法,“大一大二校内周末辅导+大三济南总部考前精讲集训”的辅导模式,屡创辅导学员高升本率奇迹。

  该中心张校长介绍说: 师大易百专升本教育中心领航山东专升本教育30年,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不搞商业化运作,不夸大宣传,守住底线、注重品质”、“专业专注、诚信负责”的教育理念,始终坚持做有良知和有社会责任的高品质教育机构,始终热心支持教育公益事业,助力广大专升本学子“提高学历层次,提升人生价值”!

  在专升本公益支持计划启动仪式上,专升本政策专家还介绍了近年来有关山东专升本命题趋势、计划变动、考试组织、报考条件、分数要求、录取原则等情况,以及社会盛传的山东专升本政策改革走向等,详细情况可登录山东专升本考试网www.yb100.com查询,或打师大易百专升本教育中心的免费电话400-003-9100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济下行压力是否扩大?官方回应4大经济热点问题

    经济下行压力是否扩大?官方回应4大经济热点问题.jpg

    “另外,从相关指标的累计数据来看,当月增速的回落没有影响累计增速稳定发展的趋势,1-4月份相关指标的累计增速基本上都延续了一季度以来的稳定增长态势。邢志宏举例称,尽管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当月的增速比3月份回落了0.2个百分点,但是累计1-4月份增速是10.2%,还...[详细]

    05-16 15-05中新网
  • 劲牌集团捐赠黔西南州教育帮扶项目

    2016年,劲牌集团捐赠100万元用于帮扶黔西南州晴隆县、望谟县的教育帮扶项目。目前,与晴隆县、望谟县沟通并派基金会工作人员实地察看,确定50万元用于晴隆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建设;50万元用于望谟县桑郎镇中心小学留守儿童之家设备配置项目。[详细]

    05-16 16-05中国财经
  • 《匈牙利看“一带一路”和中国-中东欧合作》智库报告在京发布

    :《匈牙利看“一带一路”和中国-中东欧合作》智库报告发布会16日在北京举行。她说,匈牙利很早就表示愿意为“一带一路”倡议作出贡献,并成为欧盟第一个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详细]

    05-16 16-05国际在线
  •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人文交流合作工作组会议在贵阳市召开

    5月16日,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文化合作工作组会议”在贵阳市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外交学院、老挝外交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主办,贵州大学承办。[详细]

    05-16 16-05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