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滴滴保镖来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招聘英才

2017-05-10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企业代表为学生讲述汽车前景

  

  招聘会现场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滴滴保镖来到了山东万通汽车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万通人才为企业效力。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不定期都会举行各种招聘会,与山东万通汽车学院达成合作协议的企业有百余家,确保学生就业的同时,也确保学生能找到一个自己满意的工作单位。

  滴滴保镖是以线上移动手机客户端(APP)为媒介,线下汽车服务单位为依托的综合型O2O2C服务平台。以国家政策和政府指令为导向,本着“为客户贴心服务 促行业正向发展”的宗旨,致力于“打造国际汽车行业平台、提供令顾客满意的行业服务”。为汽车用户提供真正“安全、快捷、方便”的“零距离”汽车快检、快保、快修等服务并帮助汽车服务企业突破瓶颈、成功升级、创造更多价值。

  招聘会伊始,首先由滴滴保镖代表为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学子介绍了企业规模、用人标准、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内容,还对山东万通学子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他们希望通过直接面对面的沟通,吸引更多学生的关注。

  随后,滴滴保镖公司了解了学生们的基本情况和对工作的要求。接下来,滴滴保镖创始人殷总与学生进行了自由交流,对于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希望有更多的万通学子可以去企业实习。

  随着汽修行业的火爆,汽修人才也变得越来越抢手。想学汽修?来山东万通,学好技术,找好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各行业平均工资出炉,IT业12万元占据榜首

    11.jpg

    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了2016年平均工资数据,全部一套表平台被调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7394元,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7569元,全国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2833元。[详细]

    05-29 08-05中新网
  • 播撒友谊种子 收获美丽未来

    智利国宝级艺术团BAFOCHI以舞蹈的演绎,展现了智利的传说、仪式、传统和习俗。中国青年网记者。[详细]

    06-01 11-06中国青年网
  • 广东控烟形势严峻 专家呼吁早日立法

    :记者日前从广东省健康教育中心了解到,广东控烟形势依然严峻。今年,广东省健康教育中心暗访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和顺德区无烟单位共321家。[详细]

    06-01 11-06国际在线
  • “世界房车商旅嘉年华”将在北上广举办

    “世界房车商旅嘉年华”将在北上广举办。据介绍,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房车露营户外品牌巡回展暨世界商旅嘉年华”活动面积超过十万平米,包括展览区、露营区、试驾区、活动区、购物区、餐饮区等六大活动区域,涵盖房车展览、文体竞技、生活娱乐、文...[详细]

    06-01 11-06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