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四轮定位火爆进行,谁与争锋

2017-05-04 10:12:00 来源:  作者:

  

精彩的比赛现场

 

比赛 

  大众网综合讯 今天在山东万通学院实训大厅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技术争霸赛——四轮定位大赛。参赛的小伙伴们干劲十足,到底冠军花落谁家?

  在宽敞明亮的实训教室,两位同学正在紧张的比赛。据了解,这两位同学都是退伍军人,在军队就时常与车辆打交道,只见他们手握工具,动作敏捷,不一会就将轮胎卸了下来,赢得了围观同学的阵阵叫好。

  本次比赛包括准备工作、拆卸轮胎、更换轮胎、安装轮胎、整理工具五个步骤,考察了同学们用扭力扳手松螺丝、交叉更换轮胎、安装螺丝等操作内容,老师根据学生操作规范程度打分,最后评选出6名同学,给予奖励。

  本次比赛的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大工具箱一套(价值150元)

  二等奖(2名):中工具箱两套(价值80元)

  三等奖(3名):小工具箱三套(价值50元)

  四轮换位是汽车维修过程中经常会涉及到的操作。轮胎换位操作的规范与否,直接关系到车主的生命安全。举办这样的比赛不仅是帮助学生夯实基础,更是对别人生命的负责。

  据了解,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们技术都比较熟练,只有个别同学操作不熟悉,老师在赛后都会一对一进行指导。大多数同学都能做到职业技能掌握娴熟,在比赛中,为了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大家都争分夺秒,将自己的技术水平百分百地展现了出来。

  学院经常举办各种技能比赛,旨在为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示技能的平台,提升广大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创造热情,激发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通过比赛,能够检验学校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果,创新教学模式,为学生的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气象台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内蒙局地强沙尘暴

    11.pn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5月4日06时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预计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西部、宁夏、陕西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北部、北京、吉林西部和黑龙江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西部等地...[详细]

    05-04 08-05中国新闻网
  • 人工智能大热智能网联汽车引来发展新机遇

    用网秦创始人兼董事长史文勇的定义——智能汽车未来是可移动的智能空间,不再是简单的一个出行工具。伴随人工智能的加持,在实现了车与数据中心、车与车之间、车与智能手机等外部硬件的数据交换的过程中将会为出行带来颠覆性的改变。[详细]

    05-04 09-05浙江在线
  • 美汽车拍卖会出意外 吉普车冲入人群致3死10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上午,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场汽车拍卖会上发生意外,一辆待售汽车意外冲入人群,造成3人死亡、10人受伤。录像画面显示,这辆吉普冲破仓库的水泥墙,当时仓库内有数百人正等待参加拍卖会。[详细]

    05-04 10-05中国新闻网
  • "一带一路"倡议有力推动跨文化对话和文明交流互鉴

    专访:“一带一路”倡议有力推动跨文化对话和文明交流互鉴——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 博科娃在巴黎教科文组织总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受邀参加5月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对论坛充满期待。[详细]

    05-04 10-05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