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荣获“2016年度天桥区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7-05-03 12:1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4月28日上午,天桥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暨入团仪式示范活动在济南第十三中学举行。区委副书记亓伟同志,区政府副区长李向峰同志,区政协副主席仲涛同志,以及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等约180人参加了活动,山东万通作为省内唯一一家学院层级的汽修院校,凭借深远的影响力,受邀在列。

  亓伟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全区各界团员青年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号召全区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会议宣读了《表彰2016年度红旗团委、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表彰2016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优秀青年志愿服务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

  山东万通团委书记井祥飞代表学院和获奖学生上台接受了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山东万通被评为“2016年度天桥区红旗团委”。万通的王江昆同学、陈棚同学、隋俊腾同学、邹浩亮同学荣获2016年度天桥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滕磊同学荣获天桥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个人”荣誉称号,学院团委书记井祥飞荣获2016年度天桥区“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团员青年代表宣读了《争作携河发展排头兵的倡议书》。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 组织新发展团员开展入团仪式示范活动,向新发展团员授予团员志愿服务红旗。新发展团员代表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山东万通院方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奉献自己的力量。紧紧围绕“五项重点工作”,深入实施服务“四个中心”建设青春建功行动,积极投身天桥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携河发展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傅莹撰文:朝核问题的历史演进与前景展望

    11.png

    1990年前后,美国根据卫星图片,认为朝鲜正在秘密研制核武器;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要求依据《核不扩散条约》(NPT)对朝鲜进行核查。围绕核问题,朝鲜的态度是一以贯之的,即:朝鲜面对美国敌视政策,需要发展核武器来保障自身安全,朝鲜对美方已经无法信任。[详细]

    05-02 09-05中国新闻网
  • 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迎来“海上巨无霸”

    继银海邮轮“银影号”、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展开深圳母港航线之后,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即将在6月份迎来素有“海上巨无霸”之称的皇家加勒比邮轮“海洋航行者号”。[详细]

    05-03 12-05央广网
  • 卢旺达从南非引进东非黑犀牛

    东非国家卢旺达2日从南非引进首批10头东非黑犀牛。据卢旺达发展委员会介绍,上世纪70年代,阿卡盖拉国家公园生活着超过50头东非黑犀牛,但由于大规模盗猎等原因,黑犀牛数量不断减少。[详细]

    05-03 11-05中国青年网
  • 爱尔兰政府公布与英国“脱欧”谈判战略

    作为欧盟成员国以及与英国有陆地接壤的邻国,爱尔兰2日正式公布与英国“脱欧”谈判战略,强调寻求欧盟的政策支持,以便减轻英国“脱欧”对爱尔兰政治、经济和社会造成的冲击。4月29日,欧盟在其总部布鲁塞尔举行除英国之外的27国领导人会议,与会者达成了与英国“脱...[详细]

    05-03 11-05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