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挥洒青春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2017-04-2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作为万通学院一年之中最大的体育赛事,篮球赛备受学生和老师们的注目。由于班级众多,篮球赛持续时间较长,但同学们已经在场下擦肩磨掌,迫不及待想去场上迎接挑战了。

  比赛十分精彩,有的同学为了给班级多挣一分,力道拿捏不准摔倒在地,但他立马就爬起来,接着打球,这种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让在场的人都感到汗颜。

  青春就是一曲速度与激情的交响曲,篮球赛就是一场技术与体力的大比拼。同学们飞扬的短发,湿透的衬衫洋溢着的是青春的活力,是对集体的责任感!

  踮脚,屈膝,投球,一连串的动作之后,篮球稳稳当当的落入篮筐,好一个漂亮的三分!经过一轮的角逐,胜利已在握,班主任井祥飞老师很满意大家的表现,但在再次开场时,仍为学生加油鼓气,告诫他们戒骄戒躁。

  青春如歌,篮球赛也不单单是一场比赛,让我们积极参与进来,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保部查津冀三处大型渗坑 总面积超30万平米

    环保部查津冀三处大型渗坑-总面积超30万平米.jpg

    昨天,有环保组织发布消息称,环保志愿者于3月底在河北、天津两地发现3处被严重污染的渗坑,其中面积最大的一处为17万平方米。图为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南赵扶镇的工业污水渗坑,面积约30000平方米,废水呈锈红色、酸性,由于存放时间长,已大量渗出。[详细]

    04-20 16-04中国网
  • 天舟一号瞄准今日19时41分发射 点火关键7.3秒

    在天舟一号发射的过程中,有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我们给观众朋友做个介绍,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发射的过程。我们过去看到的航天发射,指挥员喊出倒计时0秒的口令之后,火箭就会点火起飞,不过在看我们长征七号发射时候,您可能得有点儿耐心。[详细]

    04-20 17-04中国青年网
  • 通讯:中国公司助力老挝罂粟替代种植——"一带一路"上的橡胶致富故事

    中国公司助力老挝罂粟替代种植——“一带一路”上的橡胶致富故事 ”  李林凯介绍,陶因占和罂粟种植区的部分村民两年前由老挝政府组织搬迁到替代种植示范区务工,陶因占承包了70亩胶林的幼林管理,并承包两个割胶岗位。[详细]

    04-20 17-04中国青年网
  • 俄远东地区“星星造船厂”项目将获80亿卢布支持资金

    据俄远东发展部网站4月19日消息,根据《俄2013—2030年造船业和大陆架矿床开发装备发展国家规划》,滨海边疆区大石头城 “星星造船厂”项目将获得80亿卢布资金,作为部分注册资本金,用于对银行贷款进行贴息。[详细]

    04-20 17-04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