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国宾馆半年内两次到济南三职专选调人才

2017-04-20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刘再敏)4月19日,钓鱼台国宾馆的相关人员来到济南三职专选调人才, 17名学生通过了选调组严格的面试,其中包括8名财会专业的学生。上次选调活动是在2016年11月底,8名学生已于2017年3月初赴京在国宾馆顶岗实习,成为三职专第15批被国宾馆成功选调的学生。在不到5个月的时间内,国宾馆两次来学校选调,彰显了国宾馆对三职专育人能力、活力的充分肯定和双方密切的合作关系、稳固牢靠的合作力度。

  选调生不仅在年龄、身高等方面须符合特定要求,还要品德优秀,举止优雅。经过站姿、走姿、口语表达、身高、形体检测等环节的面试,本次入选的17名同学还将参加体检、政审等项目。
  2017年2月28日,国宾馆已与济南三职专第14批被成功选调的全部15名实习生正式签约,使他们提前成为国宾馆的正式员工。他们应在今年6月底实习期满,由于他们优异的表现,被国宾馆认可,从而全员实现提前就业。“这些‘天之骄子’首次的签约期为6年,第一年工作月基本工资就达5000多元,家长学生均特别满意。”学校督导室副主任、负责接洽国宾馆在校选调工作的主任张力进一步介绍,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形象气质佳、举止优雅,国宾馆更肯定他们的爱国、诚信、敬业、奉献、守纪等优秀品质,他们是国宾馆业务处室眼中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是德技双馨的“天之骄子”。
  据了解,三职专作为济南市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的牵头单位、全国中职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原则,坚持“培育自信、自强、自律,利他、利群、利己,具有创造幸福能力和享受幸福能力的有尊严的体面的幸福的社会公民”的人才成长目标,坚持探索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以兴趣点教学法打造高效课堂,积极开展以礼仪教育月、专业星级技能达标月、生命-感恩教育月、经典诵读-读书月、诚信科技节、艺术节等为内涵的“三节五月”等特色体验教育活动,从德技两方面提升人才素养,培养的人才就业层次高、供不应求。
  济南三职专是钓鱼台国宾馆的人才培养基地。自2010年双方签约以来,双方持续续约,国宾馆连年到学校选调人才,此举进一步拉动了学校的招生工作,学校创办了旅游专业的国宾馆定向培养班,学生素质明显上升,进一步促进了招生“进口旺”、就业“出口畅”可喜局面的良性循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70城房价回温:超40城调控加码 13城限售

    3月70城房价回温:超40城调控加码-13城限售.jpg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从2月份的56个升至62个。中新网种卿摄  张大伟预计,在“3.17”开启的本轮政策调控后,预计二季度住宅市场表现将会受限。[详细]

    04-19 14-04中国新闻网
  • 天津治理扬尘污染:严控烟尘污染、整治渣土运输

    扬尘是影响空气环境质量的重要污染源之一。天津市日前出台新规,将重拳治理扬尘污染,包括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严控烟尘污染、强化道路扬尘污染防治等。[详细]

    04-20 11-04中国青年网
  • 朝鲜破例允许日媒采访境内日本人 或愿与日本对话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新闻报道,居住在北朝鲜东部咸镜南道咸兴的日本女性荒井瑠璃子于19日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  北朝鲜允许日本媒体采访生活在当地的日本人实属破例,这表明朝方在将日本人绑架问题搁置的情况下,正在寻求与日本进行对话的途径。[详细]

    04-20 11-04中国青年网
  • 美国开发人工智能软件 可预警避免伴侣“战争”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新闻媒体交流座谈会(图)未来|共享单车:畅行背后如何破解管理“死结” 盈利|共享单车进入规模报酬递减阶段 盈利模式受挑战资金|共享单车押金汇聚巨大资金池 专家建议强制托管风险|共享单车刑事法律风险评估:有集资诈骗之嫌酒泉肃北县开展蒙...[详细]

    04-20 11-04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