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教育盛典暨济南市“民办好教育诚信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2017-03-16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0315日,时值一年一度的3·15之际,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成教协会、大智教育集团联合组织的2016年度教育盛典暨济南市“民办好教育诚信发展论坛”在济南报业大厦圆满举办,济南市教育局成教处处长于春祥等领导及以大智为代表的数十所民办教育机构负责人、优秀讲师出席活动。

  在现场的民办好教育颁奖环节,凭借不断提升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对依法诚信办学的坚守,大智荣获“十佳教育品牌”“民办规范学校”多项大奖,大智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维东先生被授予“民办教育领航人”荣誉称号, 5名大智优秀讲师被评为“民办教育好老师”,大智高考数学研究院院长作为唯一的“好老师”代表现场发言。

  随后民办好教育诚信发展论坛中,张维东现场分享了大智诚信办学、良性发展的经验:一、提升人员素质,加强专职讲师队伍建设,满足家长学生的诉求;二、规范经营管理,加强综合管理,强化教学点标准化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三、完善教育教学服务合同规范,监督大智学员权益的兑现情况。“诚信非常简单,只要我们答应了学生家长的事儿能够兑现,这就是诚信!”张维东如是说。

  大智作为山东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军品牌,多年来在“依法诚信经营、保护教育消费者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2015年和2016年,大智连续牵头组织两届教育消费者权益保护研讨会,邀请民办教育代表、法律界代表、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共同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建言献策,取得实效性成果。20159月,大智成立“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委员会”,邀请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大智教学质量进行全面监督,全方位保障学员权益。

  此次活动聚合多方力量,表彰先进、开拓创新,共同为民办教育良性发展建言献策;对于持续加强行业监督与规范,不断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开拓创新民办教育诚信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失业保险降费率开始落地 企业和职工负担将减轻

    11.png

    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开始落地。根据山东省测算,与《失业保险条例》规定的3%费率相比,山东此次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每年可减轻缴费单位负担约50亿元,可减轻个人负担约10亿元。[详细]

    03-21 08-03中国新闻网
  • 李克强:国有资产不是任人宰割的唐僧肉

    “国有资产是全体人民的共同财富,不是任人宰割的‘唐僧肉’。”李克强总理21日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说,国企国资走出去,监管必须及时跟出去。要健全境外国资经营业绩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企业境外国有资产安全运营和保值增值。[详细]

    03-21 16-03新华社
  • 韩检方:朴槿惠诚实配合检方调查 尚未行使沉默权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相关负责人21日下午向记者透露,前总统朴槿惠诚实配合检方调查,尚未行使沉默权。当地时间21日,韩国史上第一位遭弹劾下台的总统朴槿惠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接受调查。[详细]

    03-21 16-03中国新闻网
  • 日本高龄司机放弃驾照有“福利” 办葬礼可享折扣

    综合报道,在日本,由于人口老龄化严重,年长者驾驶汽车引发致死事故正成为日益严重的问题。有殡葬公司的负责人称,这项优惠方案不仅适用于放弃驾照后过世的高龄司机,也适用于他们的家属。[详细]

    03-21 16-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