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招聘会现场太火爆!

2017-03-10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院长刘明春致辞

  

  校企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洽谈会现场

  大众网综合讯 据悉,今天是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举办人才供需洽谈会的日子,近百家企业和单位参与了招聘,济南市劳动就业办公室丁麟宏副局长、济南市就业局创就业培训处杨红处长出席了本次洽谈会,招聘场面空前盛大,热闹非凡。

  洽谈会伊始,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刘院长致欢迎辞,欢迎各位企业前来万通招聘,为学子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也感谢丁副局长、杨处长的莅临和指导。

  “我们这次公司招聘的主要是汽车改装这方面的人才,现在的年轻人思维比较活跃,对这一块感兴趣的不少,并且平常我们公司经常会参加一些汽车赛事,进行赛事的改装。”来自现场的一家招聘企业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对于万通汽车学院,该企业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们和万通也有着很深的缘分,万通学子的专业能力都比较强,做事踏实,我们比较放心。”

  据记者了解到,山东万通汽车学院这样的洽谈会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一直深受学生、企业的喜爱和支持。该校的“就业保障体系”和“创就业帮扶政策”以及“校企合作体系”,从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学生的就业,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作为山东省内唯一一家学院层级的汽修学校,一直深受社会关注。作为育人桃李之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的做法十分值得称赞。如今,毕业生毕业之后找不到工作已经成为了一个民生问题,这样的人需洽谈会既为企业解决了劳动力不足的问题,又能保证学子就业,利于民生、关乎社稷,值得倡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法总则草案修改: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下限改为8岁

    民法总则草案修改: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下限改为8岁.jpg

    在12日上午举行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了关于民法总则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法律委员会关于民法总则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民法总则草案修改稿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详细]

    03-13 07-03新华社
  • 医保“全国漫游”有时间表 看病“说走就走”还远吗?

    住北京的全国政协委员张世平在小组讨论会上说起她的亲身经历:今年春节前后,她带老母亲去海南待了大概一个月。正是回应民众需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7年在全国推进医保信息联网,实现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详细]

    03-13 08-03工人日报
  • 安倍今春外交日程密集 继续“俯瞰地球仪外交”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年春季的外交日程安排相当密集,将继续“俯瞰地球仪外交”。计划4月下旬进行的访俄行程中,安倍将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力促能有利于包括领土问题在内的和平条约缔结谈判出现进展。[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
  • 政坛不相信眼泪:女政治家命运沉浮 自保多艰难

    2011年11月18日,菲律宾选举委员会正式以“操控选举”的罪名起诉前阿罗约,并向其发出逮捕令,但阿罗约坚决否认一系列指认。虽然顺利度过了任内的政治生涯,但2016年12月27日,因涉嫌向有关企业进行利益输送,阿根廷联邦法院法官决定对克里斯蒂娜启动诉讼程序。[详细]

    03-13 08-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