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盛典 名企荟萃,2017携手相约山东新华

2017-03-10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小忠校长为大会致开幕词

  

  市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授牌仪式

  

  大众网综合讯 精英盛典,名企荟萃。3月10日上午,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备受关注的“2017年春季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西校区隆重举行。此次洽谈会实现了学子就业与企业招聘的双赢,更是关乎社稷、利于民生的大计。近200家知名企业和1500余名毕业生参会,市相关领导也莅临本会,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陈小忠院长为大会致开幕辞。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为山东省唯一一家大型专业IT人才职业培养院校,教学中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培养,采取“项目实训”教学,学院建立了电子商务、影视动漫、环境艺术、软件开发等项目实训基地,其“教育+培训+就业”模式,真正实现了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求职更理性,信息对接更精准,毕业学子根据专业情况选择心仪企业,企业根据自身岗位需求及毕业生面试情况,综合毕业生成功作品选拔人才。

  惊才绝艳,怎甘平凡。洽谈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山东亿维集团、冠一集团、世纪金榜集团、世纪开元等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知名企业派遣代表进校招聘,提供应聘岗位3000余个,从招聘企业的数量、质量、覆盖范围来看,都创下了历史新高,新华毕业学子持续走俏人才市场。现场还举行了“最佳合作院校”授牌仪式,山东亿维集团代表发言。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新华学子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每年春、秋两季定期举办大型人才洽谈会,“将用人单位请进校园,把工作机遇送到新华学子身边”,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良好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机遇的同时,更赢得了广大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现场,企业普遍认为,新华的毕业生在工作中实际操作能力强、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务实肯干,因而备受青睐。

  愿时光不负努力,愿青春不负自己。再次祝福即将离开母校的新华学子们,此次春季人才供需洽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这10个地方的人收入信心爆棚!有你家吗?

    今年这10个地方的人收入信心爆棚!有你家吗?.jpg

    贵州省惠水县易地扶贫搬迁户罗小韦:今年2016年3月14号搬过来的,整寨搬迁。贵州省惠水县易地扶贫搬迁户罗小韦:今年2016年3月14号搬过来的,整寨搬迁。2015年北歧河村有186和贫困户,706名贫困村民,李浩打算靠村里的肉牛养殖和大棚产业带领贫困户2016年内全部脱贫...[详细]

    03-10 07-03央视网
  • 今年中国债券市场开放有大举动?外汇局回应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定于3月10日(星期五)10时45分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副行长范一飞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详细]

    03-10 11-03中国网
  • 安理会发表声明 强烈谴责喀布尔医院恐怖袭击事件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所军医院3月8日遭恐怖攻击,袭袭击造成百余人死伤。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消息,联合国安理会9日发表声明,以最强烈措辞谴责8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所医院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详细]

    03-10 14-03中国新闻网
  • 韩宪法法院罢免朴槿惠总统职务 大选将在60天内举行

    3月10日,韩国宪法法院对朴槿惠总统弹劾案做出判决,立即罢免朴槿惠总统职务。而2016年10月下旬,媒体曝出朴槿惠密友崔顺实干政事件,其涉嫌审阅修改总统讲稿、向大企业“逼捐”等行为引发民众哗然。[详细]

    03-10 11-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