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新团员入团宣誓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7-03-07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今天,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在操场上举行了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新团员入团宣誓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全院一千多名学生和老师以及济南天桥区团委书记王斌同志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团委井祥飞书记主持,首先,进行了升国旗仪式,之后学生处侯主任公布了新一届团员名单,各班级代表上台领取团员证,并合影留念。

  然后学生代表王江昆发表了感言,学生就是学校的名片,弘扬雷锋精神不光是时代使命,更要从自身开始做起。

  最后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梁助理发表了讲话,表示新时期还是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步伐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建设美丽新校园。

  仪式尾声,新团员们上台进行了合影,年轻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

  据了解,仪式之后会有老师带领学生进行雷锋日学雷锋活动。活动共有3条活动主线,分别是历山北路、济南东站和泉城路,通过对摩拜单车进行整理摆放和对墙体垃圾、路面垃圾进行清理,展现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学生良好风貌。

  本次启动仪式不仅仅只是宣布团员入团宣誓的一个仪式,更是雷锋志愿者活动的开始,发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呼吁大家关爱公益,树立良好城市形象是山东万通汽车学院这次启动仪式的真正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大运营商:10月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3大运营商:10月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客户端“国新发布”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降低国际及港澳台长途通话资费,将于今年年内下调北美、欧洲、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等方向的长话资费。[详细]

    03-06 15-03新华网
  • 盘点中央财经领导小组15次会议:研究26项重大议题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冉教授认为,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的议题,件件都是大事,事关国家经济命脉,事关难点、痛点、关键点,事关改革发展方向,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据本报梳理,十八大以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的26项重大议题,可大致分如下几类: ...[详细]

    03-07 08-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韩国"倒朴""挺朴"民众"打擂台" (组图)

    随着韩国宪法法院有关总统弹劾案宣判在即,韩国支持和反对弹劾总统朴槿惠的民众4日再次分别在首尔举行大规模集会。随着韩国宪法法院有关总统弹劾案宣判在即,韩国支持和反对弹劾总统朴槿惠的民众4日再次分别在首尔举行大规模集会。[详细]

    03-06 10-03中国青年网
  • 自动驾驶加小型无人机:日本拟实现物流无人化

    据日媒报道,为了实现人工智能(AI)的产业化,日本政府近日决定,将分三个阶段推进利用AI大幅提高制造业、物流、医疗和护理行业效率的构想。为了在特区迅速推进采用自动驾驶和小型无人机的试验,将增加可暂时取消限制的条款等。[详细]

    03-06 10-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