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传承雷锋精神 建设美好泉城

2017-03-07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历山北路小分队

  

  志愿者在协助摆放单车

  

  学生们清理站牌上的广告

  大众网综合讯 据悉,今天泉城路上自发排列、整理摩拜单车的一行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经记者采访,这些人是来自山东万通汽车学院的学雷锋志愿者。

  今早记者接到热线电话,说泉城路上有人穿着整齐划一的制服在排列站牌旁的摩拜单车,像是在搞公益活动。现场可以看到,穿着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校服的学生们正在整顿单车,排好的单车显得十分整齐。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为纪念雷锋,学习雷锋精神,在结束校内的新团员入团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之后,便开始了此次的整顿单车的公益活动。

  据记者采访了解到,山东万通学校本次的公益活动共分三条路线,除了大家关注的泉城路,分别在历山北路、火车东站还有两条分支,由山东万通的老师带领,学生们几人一组将规定路段散乱的摩拜单车抬到规定的摆放地点并排列整齐,并对站牌、草坪的垃圾进行了拾捡和处理。

  自从济南有了摩拜单车以来,负面新闻不断,像是乱扔乱放、损坏单车的情况层出不穷,山东万通此次的公益活动不但弘扬了雷锋精神,更是为济南人民做出了榜样,虽说摩拜单车不是个人财务,但也需要大家的爱护。

  类似于这样的志愿活动不仅增进了志愿者们对城市文明建设的参与感,对提升城市文明及树立城市良好形象上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传承雷锋精神,维护泉城新形象,必须从自身做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大运营商:10月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3大运营商:10月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客户端“国新发布”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降低国际及港澳台长途通话资费,将于今年年内下调北美、欧洲、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等方向的长话资费。[详细]

    03-06 15-03新华网
  • 盘点中央财经领导小组15次会议:研究26项重大议题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冉教授认为,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的议题,件件都是大事,事关国家经济命脉,事关难点、痛点、关键点,事关改革发展方向,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据本报梳理,十八大以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的26项重大议题,可大致分如下几类: ...[详细]

    03-07 08-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韩国"倒朴""挺朴"民众"打擂台" (组图)

    随着韩国宪法法院有关总统弹劾案宣判在即,韩国支持和反对弹劾总统朴槿惠的民众4日再次分别在首尔举行大规模集会。随着韩国宪法法院有关总统弹劾案宣判在即,韩国支持和反对弹劾总统朴槿惠的民众4日再次分别在首尔举行大规模集会。[详细]

    03-06 10-03中国青年网
  • 自动驾驶加小型无人机:日本拟实现物流无人化

    据日媒报道,为了实现人工智能(AI)的产业化,日本政府近日决定,将分三个阶段推进利用AI大幅提高制造业、物流、医疗和护理行业效率的构想。为了在特区迅速推进采用自动驾驶和小型无人机的试验,将增加可暂时取消限制的条款等。[详细]

    03-06 10-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