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起新华 创E青春” 山东新华青年创客养成计划正式启动

2017-02-24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梦起新华 创E青春” 山东新华青年创客养成计划正式启动

  

  “梦起新华 创E青春” 山东新华青年创客养成计划正式启动

  

  “梦起新华 创E青春” 山东新华青年创客养成计划正式启动

  大众网综合讯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办学29年来,为社会输送了众多IT精英人才,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如今学生大多是90后甚至是00后,他们想法大胆、敢于创新,更有一部分佼佼者已经站在了创业的大门口。2017年2月24日上午,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举办“梦起新华 创E青春”青年创客养成计划启动仪式——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创E立方”开业及首期创业营开营典礼,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与海右孵化器携手联袂,搭建创业服务平台。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陈助理,校区贾主任、陈主任,教学处郭主任,对外拓展部何主任,海右创投李总、庄总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两个内容进行,一是“梦起新华 创E青春”青年创客养成计划正式启动。海右创投李总指出,“梦起新华 创E青春”青年创客养成计划旨在为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有志于创业的青年优秀人才提供平台和氛围,为创新创业增添动力。活动现场,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陈伟红助理与海右创投庄总共同为海右孵化器&山东新华创客示范基地揭牌。

  此外,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创E立方”创客空间也于今日正式落成。海右创投李总向新华学子们详细介绍了创客空间,新华学院“创E立方”创客空间是专门针对互联网创客专业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设的创业办公场所,海右创投可免费提供水、电、网络和孵化场所,以及管理咨询、知识产权、财务税法、专业导师一对一辅导、风投项目路演、政策咨询、项目申报等高附加值服务。创客空间的落成旨在为新华学子提供一个创业的场所,同时让创业更科学。经过前期严格筛选,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李鑫等五位具备成功创业项目的创客专业同学,获得了首批入驻资格,海右创投领导向首批入驻创业学生授牌,标志着首期创业营正式开营。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持续深入推进,一大批以创新驱动为宗旨的创业孵化器在各大院校、创业园落成,汇聚了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同时也孵化了众多创业公司。省政府更是把“双创”作为政府工作的重要任务,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此次“梦起新华 创E青春”青年创客养成计划启动仪式——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创E立方”开业及首期创业营开营典礼的成功举办,符合政府、社会、院校共同的期望,助推双创政策落地,展示新华学子才华和风采,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5省份出台居住证实施办法 你能享受哪些福利?

    25省份出台居住证实施办法-你能享受哪些福利.jpg

    根据《居住证暂行条例》,居住证持有人可以享受义务教育、基本公共就业服务等6项基本公共服务,还可享受办理出入境证件、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等7项便利。河北、江西、吉林等地增加了居住证持有人子女在满足条件下可在当地参加中高考的便利。[详细]

    02-24 09-02中国新闻网
  • 教育部严审“学院”改“大学” 过去20年近一半改过名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王定华明确表示,十三五期间,中国现有的181所师范院校一律不更名、不脱帽,聚焦教师培养主业。高校层次不断升级,名号从“专科学校”到“学院”再到“大学”,名号也越来越“高端大气上档次”。[详细]

    02-24 14-02中国青年网
  • 不甘“落后”!特朗普欲确保美国核武库“世界一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24日报道,特朗普于2月23日表示,他希望确保美国核武库为“世界一流”水平,并称就核武器能力而言,美国已经落后了。据反核武扩散组织犁头基金会(Ploughshares Fund)的介绍,俄罗斯现在拥有7000枚核弹头,美国现拥有6800枚核弹头。[详细]

    02-24 14-02中国青年网
  • 中国驻缅大使馆:在缅中资企业被围困员工已安全离开现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据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网站消息,在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工作组和缅甸警方的通力协作下,仰光中资服装厂被围困的中方员工已于2月23日下午安全离开现场。[详细]

    02-24 14-02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