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校企合作定向班开班啦!毕业=就业,省心就是现在!

2017-02-20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据悉,今天是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校企合作定向班开班第一天,一大早就有家长带孩子前去万通咨询,场面十分火爆。甚至有的家长早已准备好学费,可见校企合作班的受欢迎程度。

  如何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促进学生就业长期以来一直是山东万通的工作重点。校企合作定向班就很好的缓解了这个问题,校企合作定向班就是学子在万通学习之后毕业可直接去企业工作,免去学生失业风险。学子在万通学习期间,企业会派驻代表来万通为学子们上课,让他们能充分了解企业,毕业之后能更快适应企业环境,投入工作。

  而这样的班级设置也很受家长们的欢迎,孩子不仅不比别人少学技术,还能在毕业之后有就业保障,何乐而不为呢?而且现在前去还有大礼包相送~

  学生的未来就是学校的责任,山东万通的校企合作体系和就业保障体系为学生的就业撑开了一张保护伞,使他们能放心上学,放心学习。山东万通负责人说:我们的梦想,就是圆学子的梦想!在这里,祝入学的学子们开学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jpg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局长会上了解到,2016年我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5.28万亿,各项基金保持收支总体平衡,累计结余超过6.5万亿元。[详细]

    02-17 17-02新华网
  • 18年员工上班打盹5分钟被开除 法院:罚过重赔13万

    用人单位的员工手册规定,“在上班时间睡觉”系严重违纪,可解除劳动合同。员工提起仲裁和诉讼,法院二审最终认定用人单位解除行为属于违法,赔偿员工13.77万元。法院据此判定用人单位违法解除劳动关系,应支付张勇经济赔偿金13.77万元。[详细]

    02-20 13-02湖北日报
  • 日本自卫队在泰国实施保护侨民训练 系基于安保法的首次(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2月19日报道,日本自卫队19日在泰国中部的乌塔堡海军航空基地,基于安全保障相关法与美军、泰军实施了保护海外侨民的训练。[详细]

    02-20 13-02国际在线
  • 纽约的“城市病”医好了吗?

    纽约作为拥有近千万人口的美国第一大城市,在20世纪初的城市化进程中也曾被一系列“城市病”所困扰。尽管如此,面对城区迅速扩张的人口,纽约的公共交通主干线,包括地铁和公交,都面临着超负荷运作的压力。[详细]

    02-20 13-02国际在线